寄托天下
楼主: yilanc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91
发表于 2003-3-21 10:51:31 |只看该作者

ouijayoung

看来,我的鼓励也算是及时的了,我们一起add oil!
虽然在这里考,信息太少,可是成绩的可信度高啊。人总要往好的方面想嘛,否则
这日子可怎么过啊,现在只不过是开始而已,有挑战性的还在后面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92
发表于 2003-3-21 13:56:13 |只看该作者

谢谢

谢谢YILAN 和TRACY_IT的鼓励。我今天忙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背单词:( 看来今天要熬夜了。

加油加油!(给自己打气)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5
93
发表于 2003-3-22 14:02:34 |只看该作者
hi,  好久没有来报道了. 依兰,young,  不用担心我看不了了, 我会定期在家看帖子的, 免得大家发贴太麻烦了 真谢谢你们.
依兰, 谢谢你的总结, 写得挺好的,我觉得我们很需要这样的经验交流, 这样既有动力,又不会走弯路  我还没有背完这一遍, 真想能赶快加入你们.tracy_tt ,依兰你们好快啊.
young, 别急, 我觉得定好计划很重要, 定一个适合的计划就按部就班的复习比什么都重要.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4
发表于 2003-3-22 14:28:54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每天上午背单词,背5个新lists,大概20-45分钟不等/个,复习旧的5个,每个5-15分钟/个。今天背到32。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大家也要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95
发表于 2003-3-22 15:28:54 |只看该作者
真心得佩服yinlan 呀,我这几天偷懒了。在家里看“倚天屠龙”没摸书了。
从明天起,一定要抓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5
96
发表于 2003-3-22 15:32:45 |只看该作者
yilan真快啊,我也得加把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3-1-10
精华
0
帖子
0
97
发表于 2003-3-22 17:09:34 |只看该作者

17天背单词要有好的方法才行

杨鹏17天搞定gre单词的方法一定要理解和坚持.大家一起努力!
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还等什么,走到一起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98
发表于 2003-3-22 22:47:34 |只看该作者

今天很高兴!

昨天和前天因为要给国内的报纸交关于战争的新闻稿,每天忙到夜里4点。前天的被单次任务勉强完成,昨天的就一点没看,今天一天没有事,坐在家里一天都在看单词,直到刚才才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任务和昨天拉下的任务完成啦!乌拉。。。。。

再谢谢XUER给我的鼓励,咱们一起加油!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9
发表于 2003-3-23 07:14:32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yilan又要上图书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0
发表于 2003-3-24 06:10:15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机井上有人直接是打字写作文的,也许可以也用笔写吧。考gmat的大多是直接打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1
发表于 2003-3-24 06:13:29 |只看该作者
想起来有人说,键盘敲的作文成绩出来的比用笔写的快,容易辨识吧。我可能会选择打字的,用笔写老师看着不舒服,而且我打字速度还可以,写错了改起来也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102
发表于 2003-3-24 10:42:43 |只看该作者
我才知道要键盘打的,我也得练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103
发表于 2003-3-26 15:02:07 |只看该作者
用17天背单词,到今天已经是第9天了,感觉什么也背不进去了!55555555
决定休息一天,明天继续战斗!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104
发表于 2003-3-26 17:08:09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做NO4-9的题目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5
发表于 2003-3-26 19:48:49 |只看该作者
我做了一点点no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复习gre!isomer, jiadegui, tracy_tt,g友们看过来!
https://bbs.gter.net/thread-845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