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30 22:30 发表 没看明白呀,是先在国内读硕士,再申请新加坡的硕士?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30 21:31 发表 我也知道有本科GPA很低的,不过他们先在国内读了一个master,有的还有paper。这是一条GPA低的人可以走的路。虽然不直,但也是一条路。过来了把master读好,接下来PhD也有可能。如不顺利,成绩不好,毕业找个工作 ...
寄托新兵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30 22:59 发表 GPA很低是指什么范围?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1 00:09 发表 我以前认为,好学校80以上申MSc都没问题,排名后面的(特别是专业排名),要85左右。不过最近有人说有grade inflation,高分的很多,就很难说了。PhD的竞争更激烈,可能要加5分,还要陶瓷,因为导师能收的学生有 ...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2-1 09:13 发表 grade inflation 是年级排名的意思?
原帖由 sweathan 于 2008-11-25 08:50 发表 但我希望NUS,NTU的录取是公正透明的。同样背景的两个人,不希望因为一个选了中介而只录取他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