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weath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76
发表于 2008-11-30 22:38:30 |只看该作者
对,先在国内读一个硕士。一般去的学校会比本科的好很多,硕士gpa也容易高不少。这样竞争力就一下强多了。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30 22:30 发表


没看明白呀,是先在国内读硕士,再申请新加坡的硕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77
发表于 2008-11-30 22:59: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30 21:31 发表
我也知道有本科GPA很低的,不过他们先在国内读了一个master,有的还有paper。这是一条GPA低的人可以走的路。虽然不直,但也是一条路。过来了把master读好,接下来PhD也有可能。如不顺利,成绩不好,毕业找个工作 ...



GPA很低是指什么范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99
注册时间
2007-2-28
精华
1
帖子
4
78
发表于 2008-11-30 23:57: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sweathan 的帖子

所谓的成功率都是唬人的,难道他他还会请专业公司来帮他统计?就想一个网友提到的一样,如果你申请5个专业,有一个成功,对学校来说你的成功率是20%,而对中介来说是100%。呵呵 玩过gre的人应该都知道数据是不可信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79
发表于 2008-12-1 00:09:42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认为,好学校80以上申MSc都没问题,排名后面的(特别是专业排名),要85左右。不过最近有人说有grade inflation,高分的很多,就很难说了。PhD的竞争更激烈,可能要加5分,还要陶瓷,因为导师能收的学生有限。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30 22:59 发表



GPA很低是指什么范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80
发表于 2008-12-1 09:13: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1 00:09 发表
我以前认为,好学校80以上申MSc都没问题,排名后面的(特别是专业排名),要85左右。不过最近有人说有grade inflation,高分的很多,就很难说了。PhD的竞争更激烈,可能要加5分,还要陶瓷,因为导师能收的学生有 ...



grade inflation  是年级排名的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81
发表于 2008-12-1 09:46:30 |只看该作者
指(成绩的)通货膨胀-高分变得不值钱了。当然,你能给出年级排名,那更好。

以前我给过一个公式 - 你的学校排名(专业)乘以年级排名(百分比),最好在200-300以下。top5的学校,你中间就可以了。top10的学校,你最好是top20-30%。top50的学校,你要top5%。100之外的,你可能要是前三名了(说高考没考好,看我的成绩。。。有高的TG来证明这点更好)。

国大的招生要求是非常高的。很多美国过来的教授都很羡慕。所以条件不是很好的,但非常想来这里,可以想想别的方法,先提高一下自己的竞争力。找中介没有用,更不要做假(国大抓过一些人,现在检查也严了)。这是我的意思。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2-1 09:13 发表



grade inflation  是年级排名的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82
发表于 2008-12-4 01:03:30 |只看该作者
冲着你这句话,这几天,真要了解个明白。。。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898752&page=1#pid1772132503

万一nus真有问题,我也会捅出来,不过,这里的公正,已经太趋于官僚了。。。还有几个老师都说,同样背景的两个人,收一个的话,系里肯定收DIY的。

原帖由 sweathan 于 2008-11-25 08:50 发表
但我希望NUS,NTU的录取是公正透明的。同样背景的两个人,不希望因为一个选了中介而只录取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83
发表于 2008-12-4 12:45:51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

希望尽快查出是否NUS,NTU真的录取了中介作假推荐的不符合条件者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https://bbs.gter.net/thread-8951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