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weath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复制链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31
发表于 2008-11-25 21:34: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32
发表于 2008-11-25 23:24:00 |只看该作者
“专家”先生,我一开始不清楚你是中介,还以为你是知道点信息的“专家”在告诉大家些什么。后来发现你的话太多误导性,而且不知情的人还真很难发现。

我一个好朋友刚刚离开亚太物流学院,能进那里的,都有奖(一般master没奖),他们的条件申其它PhD全奖没什么问题(和版主的SMA差不多,读完可拿NUS和GeorgiaTech的两个学位,免费在美国学习一学期)。这样的人要中介吗?况且他们也不招多少人。他说然我看看TSM和ISE(很难进,也没想看),才发现TSM这么少人(一年毕业不到十个,包括本地学生)。TSM这次你们有多少,下次名单出来就知道了。


原帖由 weinan 于 2008-11-25 21:34 发表


专家来点拨你。 NUS物流专业一个有3个专业。你可能不太清楚了。 2个在NUS工程学院,1个在亚太物流学院。全部录取中国学生名额肯定超过10个。
如果你只说TSM这个,的确没有12个。我们这边有7个。

你们都 ...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33
发表于 2008-11-26 00:00:1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695
注册时间
2007-3-26
精华
0
帖子
16
34
发表于 2008-11-26 11:14:39 |只看该作者
老大,我也替你说话

到新加坡来的被你包了不少了

呵呵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25 01:42 发表
有空我会回去想办法问一下。可是你不要老是说80%,包干等等。你除了那个忠实客户,你没有别人替你说话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4
注册时间
2008-7-4
精华
0
帖子
0
35
发表于 2008-11-26 11:41:41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直接给物流小蜜发一封email问一下,知不知道有一个中介把你们的msc学生全包了。
如果小蜜回复说“是”,而且知道这个中介,那就是了。
如果回答不是,或者不知道这个中介,那么,说明被录取上与中介与否无关,是学生自己的实力。
人在旅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54
注册时间
2007-6-9
精华
0
帖子
12
36
发表于 2008-11-26 15:59:27 |只看该作者
ntu的logistics要改成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这次招生控制了数量,不像今年8月那么人山人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0
帖子
0
37
发表于 2008-11-26 17:34: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weinan 的帖子

因为对自己考GRE没信心,以前考过一次很不理想,所以才想申请MCS,先过去再说,不想再为考英语浪费时间,等成绩考出来再申请要耽误一年时间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38
发表于 2008-11-26 19:15:47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可以回答我哈
成功申请物流的同学背景啥个情况啊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39
发表于 2008-11-26 19:20: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lan121 于 2008-11-26 15:59 发表
ntu的logistics要改成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这次招生控制了数量,不像今年8月那么人山人海了。。



这次? 你指的是09年的1月吗   招了40个啊,以前是招多少?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40
发表于 2008-11-27 08:55:00 |只看该作者
收到一位负责MSc admission的教授回答,他说工学院已经知道有中介再在利用招生进行牟利。但他们没有具体数据和证据开展调查(申请表里不会写中介不中介),希望受骗上当的能勇敢站出来。可以直接发email enggse@nus.edu.sg告诉他们情况,或写给给系里的招生主管或秘书:http://www.gse.nus.edu.sg/contact.htm

国大招生都是根据申请者的实力,与中介毫无关系。他还说,申请者通过中介,反而会被认为申请者连这点能力都没有。条件好的,根本无须通过中介。条件差的,中介起不了任何作用,除非做了假(查出来的话,后果可以想象)。所以,条件好不好,申请成没成,通过中介,你都很可能成为了受害者。还有国大不是盈利机构,以前还不收申请费。现在也只是收一点象征性的申请费,避免太多不诚意的申请。



原帖由 nixjojo 于 2008-11-26 11:41 发表
很简单,直接给物流小蜜发一封email问一下,知不知道有一个中介把你们的msc学生全包了。
如果小蜜回复说“是”,而且知道这个中介,那就是了。
如果回答不是,或者不知道这个中介,那么,说明被录取上与中介与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41
发表于 2008-11-27 09:25:55 |只看该作者
我想NTU的情况也一样,招生都是根据申请者的实力。这里可以找到联络方法
http://www.ntu.edu.sg/collegesandprogrammes/graduate/Pages/ByCourseworkDissertation.aspx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27 08:55 发表
收到一位负责MSc admission的教授回答,他说工学院已经知道有中介再在利用招生进行牟利。但他们没有具体数据和证据开展调查(申请表里不会写中介不中介),希望受骗上当的能勇敢站出来。可以直接发email enggse@nus.edu.sg告诉他们情况,或写给给系里的招生主管或秘书:http://www.gse.nus.edu.sg/contact.htm

国大招生都是根据申请者的实力,与中介毫无关系。他还说,申请者通过中介,反而会被认为申请者连这点能力都没有。条件好的,根本无须通过中介。条件差的,中介起不了任何作用,除非做了假(查出来的话,后果可以想象)。所以,条件好不好,申请成没成,通过中介,你都很可能成为了受害者。还有国大不是盈利机构,以前还不收申请费。现在也只是收一点象征性的申请费,避免太多不诚意的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42
发表于 2008-11-27 11:10: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27 09:25 发表
我想NTU的情况也一样,招生都是根据申请者的实力。这里可以找到联络方法。
http://www.ntu.edu.sg/collegesan ... rkDissertation.aspx



这位童鞋,可否把老师的原话贴出来?
我疑惑的是,听说中介似乎在信息上比较全,知道哪些好申请哪些不好申请?
还有,他们已经知道由中介在牟利,这是否说明中介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43
发表于 2008-11-27 11:26:59 |只看该作者
我直接和他通了话。他是我导师的朋友,也有过合作。中介总是利用人们的信息不足和懒惰心理(NUS/NTU的信息一查就查到)。我讨厌中介也是我愿意看到他们把NUS/NTU划到那个“中介介绍”的档次,他们有本事可以介绍人去MIT/Harvard?

中介赚些有钱人的钱,去盈利学校(语言学校等),我也不管了,那算他们的双赢吧。但不要在这里打广告,更不允许他们装好人,误导大家。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27 11:10 发表

这位童鞋,可否把老师的原话贴出来?
我疑惑的是,听说中介似乎在信息上比较全,知道哪些好申请哪些不好申请?
还有,他们已经知道由中介在牟利,这是否说明中介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08-11-26
精华
0
帖子
0
44
发表于 2008-11-27 11:32: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2 jilibasi 的帖子

中介申请得多了,自然会知道那些好申请哪些不好申请,这一切都数据都来源于那些被忽悠同胞们。
但是中介告诉你的这些跟本不值那些中介费,一个项目学费可能才5万人民币,中介费却2.5万,这不是暴利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45
发表于 2008-11-27 11:40: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E 于 2008-11-27 11:32 发表
中介申请得多了,自然会知道那些好申请哪些不好申请,这一切都数据都来源于那些被忽悠同胞们。
但是中介告诉你的这些跟本不值那些中介费,一个项目学费可能才5万人民币,中介费却2.5万,这不是暴利是什么?



请问IRE,对于那些条件很好,把握比较大的人来说,当然可以自己申请咯,
可是,请不要忽略我们这样的群体,就比如我吧,觉悟太晚,想出国的时候大学快毕业了,平时成绩也低,
属于那种刚刚打擦边球的,很可能会第一轮就被刷掉
要是能多知道些消息,也不会去找中介咯,其实心里明摆着就是恐慌么,中介一拍胸脯,说**%的成功率,自然给自己吃了定心丸,这也是人之常情呀。

哎,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原谅我的胡言乱语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https://bbs.gter.net/thread-8951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