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weath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16
发表于 2008-11-24 23:32:35 |只看该作者
你这种情况,原因可能很多。不知你本科具体学的什么,申的商学院还是工学院。下次可以换一个申请(除了GPA,学校,专业背景,每个学院看的也不一样)。有选择的话,你也应该去申你的学校排名高的专业。
原帖由 sweathan 于 2008-11-22 15:48 发表
09年春的AD应该已经发了吧。
我申请了两个学校的物流不幸都被拒绝了。据说是这次申请的人非常多,以至于竞争十分激烈。
周围也有人申请物流,也均失败了。

被物流录取的同学们,能说说大家都是可什么情况 ...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17
发表于 2008-11-25 01:32: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18
发表于 2008-11-25 01:42:55 |只看该作者
有空我会回去想办法问一下。可是你不要老是说80%,包干等等。你除了那个忠实客户,你没有别人替你说话了吗?
原帖由 weinan 于 2008-11-25 01:32 发表
我们录取10多个人吧。NUS基本被我们包干了。NTU也差不多了。不过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Gter
了解详情可以开学以后派代表去了解一下,免得说我骗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19
发表于 2008-11-25 01:46: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20
发表于 2008-11-25 01:51: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21
发表于 2008-11-25 02:07: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22
发表于 2008-11-25 08:50:29 |只看该作者
对于中介,我不想多评论。因为他的确帮助了不少人。

但我希望NUS,NTU的录取是公正透明的。同样背景的两个人,不希望因为一个选了中介而只录取他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3
发表于 2008-11-25 09:20:32 |只看该作者
录取是公正的完全不必担心。如觉得不公正,你可以发个email去appeal(不花钱)!如有证据(这里中介的话可以打出来),上告都可以,学校肯定会处理。我以前的导师是管招生的,所以知道一些情况,经常有appeal的(成功的不多,但也有)。
还是一句,NUS,NTU作为国立的大学,不会去找私人高价中介,录取也是极为公正的。除非条件极好,“NUS基本被我们包干了”可能吗?条件好的话,难道DIY的不收?不收的话,我这个外人都会帮着appeal了。
原帖由 <i>sweathan</i> 于 2008-11-25 08:50 发表<br />
对于中介,我不想多评论。因为他的确帮助了不少人。<br />
<br />
但我希望NUS,NTU的录取是公正透明的。同样背景的两个人,不希望因为一个选了中介而只录取他
<br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08-11-15
精华
0
帖子
5
24
发表于 2008-11-25 11:23:41 |只看该作者
什么帖子都能搞起来,phd少灌水,中介少吹水,论坛不就和谐了?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25
发表于 2008-11-25 12:21:09 |只看该作者
能否请成功录取物流的人,大约讲讲自己的背景以及是否是DIY吗
这也让日后要申请的同学们心里有个数

这是我发帖的目的所在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08-10-27
精华
0
帖子
0
26
发表于 2008-11-25 12:33:0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本人申请09秋物流,正在DIY,说实话,看完这个贴,觉得很担心,:(  希望成功的人来分享一下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27
发表于 2008-11-25 13:56:46 |只看该作者
我是PhD,但这个帖我能也看得很清楚,都在讲MSc。。。谁开始发误导信息的,大家都明白。谁在(无偿的)帮你,也应该清楚。实在不想跟他的帖了,借你的用一下。

我不知道中介是不是说同一个(可能他们又要“更正一下”了)。工学院logistics在CivilEngineering里,属于MSc (Transportation Systems and Management)。找到了他们的校友名单,大家可自己查一下:
http://www.jtdp.eng.nus.edu.sg/civil/alumni/alumniListing.aspx

整个这个MSc每年毕业全部不超过10人(一年两次招生),不知这次会这么扩招?“我们NUS 物流 录取共计12人”(按他们所说“限于:从中国来的full time MSc student”)...

还有我真不知道NUS有什么系有那么多“从中国来的full time MSc student”,别说是物流,不像EE/ME,可招很多人。知道的请说一下。

原帖由 人妻控 于 2008-11-25 11:23 发表
什么帖子都能搞起来,phd少灌水,中介少吹水,论坛不就和谐了?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22
注册时间
2008-6-5
精华
0
帖子
2
28
发表于 2008-11-25 14:19: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妻控 于 2008-11-25 11:23 发表
什么帖子都能搞起来,phd少灌水,中介少吹水,论坛不就和谐了?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这个帖子本来很好,讨论一下得失,总结下经验,结果中介跑来打打软广告,把帖子的味道全弄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0
帖子
0
29
发表于 2008-11-25 19:57: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weinan 的帖子

WEINAN,以前用短消息咨询过你,你劝我不要来新加坡,因为生物不好发展在新加坡,我想问一下如果申请NTU 2009FALL的生物制药工程BYCOURSE,然后转成NTU的PHD怎么样啊?帮我分析一下吧,我现在非常想去新加坡,帮帮无助的人啊,因为没有语言成绩,背景一般,很想毕业就走啊,多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
寄托币
4256
注册时间
2006-9-11
精华
0
帖子
18
30
发表于 2008-11-25 21:19:2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https://bbs.gter.net/thread-8951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