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weath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46
发表于 2008-11-27 20:14:20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是大四(NUS),看周围很多同学在申请美国还有国大的,都是DIY没有找中介的,在我的意识里中介联系的学校都是私立的,或者说白了就是多交钱都可以上的。我觉得国大不是,但现在听人说。。%成功率就可以进, 如果是你申请的教授说我信,但是第三人说我不大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47
发表于 2008-11-27 20:16:50 |只看该作者
嗨~ 看着真着急,自己也别带到沟里,我原来说的是申研究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48
发表于 2008-11-27 21:47:00 |只看该作者
你NUS的也来这里问问题?不会吧。不过是的,教授所的还可以相信(如果是教授的经费的话)一点,虽然也不完全-admission是由committee来决定的。MSc、PhD都是这样。
原帖由 Likeapple 于 2008-11-27 20:14 发表
我现在也是大四(NUS),看周围很多同学在申请美国还有国大的,都是DIY没有找中介的,在我的意识里中介联系的学校都是私立的,或者说白了就是多交钱都可以上的。我觉得国大不是,但现在听人说。。%成功率就可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49
发表于 2008-11-27 22:40: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8 visitor111 的帖子

恩,来这里学习学习, 前段时间申请的时候经常来但没注册,你在国大读书还是已经毕业了?

来了之后就坚定了申请的决心,呵呵,其实还是不大一样,在这里申请感觉简单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08-11-23
精华
0
帖子
1
50
发表于 2008-11-27 22:41: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8 visitor111 的帖子

上一贴表达有些不明确:来了论坛坚定了我申请的决心,感觉在国大申请简单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51
发表于 2008-11-28 17:30:52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来说去,总说到中介。lz明明是调查ad学生的背景情况嘛。
别的不知道,我说说我了解的。
1。 08年8月,ntu logistics入学的学生,背景比较差的,大概是二本学校,平均分78左右。不过这期招生比较多,所以和09年春季的可比性不大。
2。 08年8月,nus ise/tsm的,背景要好一些,一般都是本科相关专业,GPA80+,排名前50的211。不过也有二本的,但GPA很高: 90+。
所以,春季招生相对秋季少很多,竞争也更激烈,如果rp不好,很容易就被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52
发表于 2008-11-29 12:55:3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1-28 17:30 发表
怎么说来说去,总说到中介。lz明明是调查ad学生的背景情况嘛。
别的不知道,我说说我了解的。
1。 08年8月,ntu logistics入学的学生,背景比较差的,大概是二本学校,平均分78左右。不过这期招生比较多,所以 ...



请问这位童鞋,09年8月的logistics招生多么?怎么知道招生多还是不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53
发表于 2008-11-29 14:36:00 |只看该作者
看了大家那么多回复,也让我看清了关于中介的一些事情。最近自己又在做材料了,我的下一站也许是新加坡,也许是其他国家,但毫无疑问,不会找中介了。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08-10-13
精华
2
帖子
0
54
发表于 2008-11-29 14:39: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3 sweathan 的帖子

对对对, 抓紧时间, 准备材料才是正事, 这种调查, 对你自己帮助并不大。
申请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有付出的人。

[ 本帖最后由 bigfish2000 于 2008-11-29 14:41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55
发表于 2008-11-29 15:31: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2 jilibasi 的帖子

怎么知道?问一个在读的前辈就行呗。
不过网上很难查到这种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56
发表于 2008-11-29 15:40:05 |只看该作者
有人问了在读的前辈,但“在读的前辈”(由中介过来)推荐中介给你,还说不用没可能,一用稳进。不觉得有奥秘吗?你若不知情,还以为nus/ntu有那么多后门呢。是不想讨论中介,但有不少事要说出来,引以为戒。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1-29 15:31 发表
怎么知道?问一个在读的前辈就行呗。
不过网上很难查到这种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8-9-9
精华
0
帖子
9
57
发表于 2008-11-29 17:53: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1-29 15:40 发表
有人问了在读的前辈,但“在读的前辈”(由中介过来)推荐中介给你,还说不用没可能,一用稳进。不觉得有奥秘吗?你若不知情,还以为nus/ntu有那么多后门呢。是不想讨论中介,但有不少事要说出来,引以为戒。



支持
咱们都希望看到真实的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1524
注册时间
2006-3-24
精华
0
帖子
9
58
发表于 2008-11-29 19:30: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libasi 于 2008-11-29 17:53 发表



支持
咱们都希望看到真实的情况



对的 。我之前跟一个通过 weinan申请成功的人交流过,本来想随便问些问题的,他很不搭理,然后就推荐weinan
09 fall, Netherland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7
寄托币
4375
注册时间
2007-3-27
精华
5
帖子
16
59
发表于 2008-11-29 20:05: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8 sweathan 的帖子

我去年申请NUS Transaction System and Management (faculty of Engieering)还有NTU Logistics(MAE) DIY都成功了。。当然最后我两个都没选。。去了Project Management..

现在考试实在太忙。。。等我考完吧。。一定给大家经验贴。。。
百日摆酒贺新蕾
岁增岁长树参天
梦随书香飘四海
安然命笔写春山
------题于女儿梦安百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60
发表于 2008-11-29 22:36:25 |只看该作者
哎呀,您早该出来说两句了。很多人都在担心DIY有没有可能,中介说把这个包干了。

我还找了几个老师问,当然他们也不知谁是通过中介,谁不是,只是肯定录取只看申请人的条件。

原帖由 Ontheway07 于 2008-11-29 20:05 发表
我去年申请NUS Transaction System and Management (faculty of Engieering)还有NTU Logistics(MAE) DIY都成功了。。当然最后我两个都没选。。去了Project Management..

现在考试实在太忙。。。等我考完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做个调查,关于物流专业硕士
https://bbs.gter.net/thread-8951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