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2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尋找09fall去OSU的飛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09-5-1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7:32: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約9月5-10日左右吧...有OSU的同學一起去的么?
P.S.我在上海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66
寄托币
20022
注册时间
2006-10-13
精华
22
帖子
120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其他专业】2015offer

沙发
发表于 2009-5-14 13:20:49 |只看该作者
OSU:QQ群:5327852, 86400477
Humility Honor Sacrifice Valor Compassion Spirituality Honesty Justice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

寻找你的未来校友~09FALL飞友大征集~各校飞越群持续添加中 (更新至8.7)

寻找飞友,行前准备,尽在飞跃同期声

09FALL 各大航空公司行李政策咨询与讨论贴 (最近更新:8.7)--多变的达美...

[2009版]入美物品携带大讨论~~122楼添加中国海关相关规定,153楼添加锂电池携带规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09-5-1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9-5-14 22:28:20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沒有QQ....有MSN群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66
寄托币
20022
注册时间
2006-10-13
精华
22
帖子
120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其他专业】2015offer

地板
发表于 2009-5-14 22:40:21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沒有QQ....有MSN群嗎?
imCAD 发表于 2009-5-14 22:28

嗯...搜了一下,好像没有..因为可能用QQ的还是多吧
Humility Honor Sacrifice Valor Compassion Spirituality Honesty Justice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

寻找你的未来校友~09FALL飞友大征集~各校飞越群持续添加中 (更新至8.7)

寻找飞友,行前准备,尽在飞跃同期声

09FALL 各大航空公司行李政策咨询与讨论贴 (最近更新:8.7)--多变的达美...

[2009版]入美物品携带大讨论~~122楼添加中国海关相关规定,153楼添加锂电池携带规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09-8-1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9-8-1 16:20:24 |只看该作者
我9月8号从上海飞OSU,机票已经定了,你要是还没定的话我们一起走吧,路上可以互相照应。
我是大陆航空的票,从纽瓦克转机。你联系我吧。 MSN: toppilotgabgab@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尋找09fall去OSU的飛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尋找09fall去OSU的飛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9525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