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加菲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终于知道湖南小馆在那里了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53
寄托币
31146
注册时间
2001-10-7
精华
284
帖子
17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31
发表于 2003-4-17 15:05:3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翠翠 发表
[B]照片呢? [/B]


这个具郁闷..
我本来真的想去照回来大家分享的

可是我哥哥临时「偷」了我的照相机…还跑掉呢…嘻嘻.. :(((((

所以没相机…照片没拍成.. 

很可惜呀!:mad:

对不起呢。
下次有机会吧。

我想我那帮台湾同学肯定还想去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32
发表于 2003-4-17 15:13:14 |只看该作者
看在你坦白的份上,原谅你一回吧!
下次一定要照片的哦!
嘿嘿! 不许偷偷去不汇报啊! ^_*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1-9
精华
0
帖子
2
33
发表于 2003-4-21 20:37:3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翠翠 发表
[B]我才发现这湖南小馆真的是店小名气大。[/B]


这家的菜还可以啦~~

不过~~嘿嘿~~楼上各位多半都不是湖南人的说~~

可惜偶也没找到正宗的湖南菜馆~~
杯子里的~不是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34
发表于 2003-4-21 21:45:52 |只看该作者
vampriess,难不成你是我湖南老乡?你也在LA?
湖南小馆在la来说已经算是相对正宗的了,我曾经去过一家曲园(估计现在倒闭了),不但一点特色菜都没有,还特难吃,白的浪费了“曲园“这个老字号招牌。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终于知道湖南小馆在那里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终于知道湖南小馆在那里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957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