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3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申请过华盛顿大学(st. louis)教育的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156
注册时间
2009-2-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2:58: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到了大家很多的offer,羡慕中……
想请问有没有申请过WUST的前辈呢?
我想申请这个学校,但是除了在网站上看过几次外,其他不是很了解。
希望听听过来人的经验。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75
寄托币
4616
注册时间
2009-1-24
精华
0
帖子
43
沙发
发表于 2009-5-31 18:42: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8
注册时间
2009-3-7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09-10-3 13:44:10 |只看该作者
同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9-10-3 14:40:08 |只看该作者
这个学校很好的,服务也不错,你可以到他们网站上找admission center,然后应该会有talk with a current student 之类的选项,然后题要求就可以了,类似could you please introduce a student from chinese to me...之类的。。。很多学校都有这个服务的。。大家一起加油,我也在努力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8-12-10
精华
0
帖子
6
5
发表于 2009-10-3 14:58:24 |只看该作者
4# cecilia-zhu

这么好,我也喜欢WUST~~~:loveliness:
Less is mor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452
注册时间
2007-3-14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09-10-5 15:04:20 |只看该作者
同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8-8-24
精华
0
帖子
2
7
发表于 2009-10-20 10:45:13 |只看该作者
正在申,他家deadline最早 1# vivxuan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申请过华盛顿大学(st. louis)教育的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申请过华盛顿大学(st. louis)教育的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95859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