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男友升级为老公的时候发生的BUG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楼主
发表于 2003-4-16 18:48:07 |只看该作者

把男友升级为老公的时候发生的BUG

技术负责人请看:

  您好!
  去年本人把"男友5.0"升级为"老公1.0",发现财务软件发生意外的变化,导致与在"男友
5.0"版本下,运行良好的"flower"和"装饰品"应用程序的连接发生障碍。而且"老公1.0"系统删
除了"浪漫9.9"等软件,并擅自把"足球11.0"或者"NBA3.0"安装进去。更糟糕的是,"沟通8.0"也
不象以前那样灵活,"家务2.6"子系统渐渐处于崩溃状态。我试图用"唠叨5.3"解决问题,还是没
有效果。

  请告诉我如何解决此问题?

  几乎绝望的用户


  用户请看:

  请注意,"男友5.0"是娱乐版软件,但是"老公1.0"是操作系统。请在Ms-Dos方式下,输
入"c:/你现在不爱我了?"命令,之后请安装"眼泪6.2"。这样,"老公1.0"可能会自动运行"内疚
感3.0"和"flower7.0"应用程序。但是如果使用过多,"老公1.0"可能会把"沉默2.5"或者"啤酒
6.1"设置为缺省程序。
  其中"啤酒6.1"有时还自动创建"打呼噜"音响文件。
  请千万不要安装"婆婆1.0"或者别的"男友"软件,这些都不会给你带来帮助,甚至有可能破
坏"老公1.0"。
  总之,"老公1.0"是一个不错的系统,只是它的内存有限,所以要适应新的软件,需要一定的
时间,若要提高其性能,请添加新软件,比"好吃的饭菜3.0"。

  技术负责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4-16 18:54:59 |只看该作者
哈哈笑死我了;) 依兰是你和你老公写的吗?  绝唱.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16 19:25:51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D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地板
发表于 2003-4-17 05:36:47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老公在一个joke版看到的,推荐给我贴到版上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186
注册时间
2002-10-12
精华
0
帖子
14
5
发表于 2003-4-17 05:44:22 |只看该作者
呵呵。。。比较形象:)
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子归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6
发表于 2003-4-17 11:50:30 |只看该作者
真逗!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03-4-17 11:56:05 |只看该作者
BLUESILY!好久没见着你了啊!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3-3-10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3-4-17 12:59:01 |只看该作者
呵呵,说的一点都不差。自从领了那个证之后,老公送的花的质量就明显下降,呵呵,我也舍不得了。只要老公有那份心意也就满足了。

介意我转发给好友吗?
尘埃落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把男友升级为老公的时候发生的BU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把男友升级为老公的时候发生的BUG
https://bbs.gter.net/thread-967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