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上海的朋友问个地铁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08-6-1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9:38: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从火车站出来做几号线到哪里下车可以到梅陇广场,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018
寄托币
42141
注册时间
2008-7-31
精华
11
帖子
25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AW活动特殊奖 GRE守护之星 VISA版特殊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09-6-21 21:17:54 |只看该作者
偶不是上海的……要不楼主GOOGLE一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1 21:27:10 |只看该作者
上海火车站坐一号线到人民广场站,转二号线到南京西路站,出来走几分钟就到梅陇镇广场了。
具体位置LZ可以在电子地图上看看。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Zeratel + 6 我很赞同

总评分: 寄托币 + 6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371
注册时间
2004-1-16
精华
0
帖子
4
地板
发表于 2009-6-22 14:26:55 |只看该作者
上海南站或上海火车站都可以坐1号线到人民广场换乘2号线,到南京西路站后从1号出口出来。顺着南京西路往西走几分钟就到了。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Jun 25, 2010 SLU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上海的朋友问个地铁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上海的朋友问个地铁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7431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