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04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学堂] 往来港澳通行证上的签注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9-5-3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26 21:44: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D类签注的通行证和香港入境事务处的一张visa lable. 那我现在是不是要把那张香港入境处发的visa lable粘在通行证上D类签注那页的后一页啊?
有人跟我说是粘在护照上的,这应该是境外的才粘护照的吧?中国大陆的应该粘通行证啊。。。
还有啊,在浦东机场起飞前要填啥出境表格之类的么?在机场是怎么个流程啊?  28号的飞机,就要走了呢
望前辈解答~~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6
寄托币
1012
注册时间
2009-3-20
精华
2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9-6-26 21:46:26 |只看该作者
不是贴护照上的,是贴通行证上的,不过具体哪里还不知道,周一才去办
不过应该可以问问办证中心的人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722
寄托币
147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精华
1
帖子
3852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09-6-26 21:47:28 |只看该作者
签注要去出入境办,自己粘不管用的,不会让你入境的...
正在学习各项论坛功能...
非常需要一个让我给他买衣服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9-5-30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6-26 21:49:45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有D类签注了丫,然后香港入境事务处的那张也有,我只是不知道粘哪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9-5-30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9-6-26 21:50:39 |只看该作者
能肯定是粘通行证,具体粘那页有规定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722
寄托币
147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精华
1
帖子
3852

Golden Apple

6
发表于 2009-6-26 21:51:31 |只看该作者
粘在通行证,但不是自己粘就行的!
正在学习各项论坛功能...
非常需要一个让我给他买衣服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9-5-30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9-6-26 21:53:57 |只看该作者
难道我要特意去趟浦东的办证大厅叫人帮我就粘一张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722
寄托币
147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精华
1
帖子
3852

Golden Apple

8
发表于 2009-6-26 21:54:57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没话说了...你可以不去,自己粘,随便粘哪儿都行...
已有 2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Chrisding + 1 =.=
sys0820 + 2 真可爱!

总评分: 声望 + 3   查看全部投币

正在学习各项论坛功能...
非常需要一个让我给他买衣服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722
寄托币
147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精华
1
帖子
3852

Golden Apple

9
发表于 2009-6-26 21:56:14 |只看该作者
也可能我说的不对...现在严重怀疑...
正在学习各项论坛功能...
非常需要一个让我给他买衣服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9-5-30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9-6-26 21:58:45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真的不明白,我有粘纸和已有逗留签注的通行证
就 粘纸 这个动作一定要让办证人员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722
寄托币
147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精华
1
帖子
3852

Golden Apple

11
发表于 2009-6-26 22:00:17 |只看该作者
哦...已经有了是吧...那就打个电话问问出入境的,自己粘吧...
正在学习各项论坛功能...
非常需要一个让我给他买衣服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6
寄托币
1012
注册时间
2009-3-20
精华
2
帖子
4
12
发表于 2009-6-26 22:10:50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真的不明白,我有粘纸和已有逗留签注的通行证
就 粘纸 这个动作一定要让办证人员粘?
whatyoung 发表于 2009-6-26 21:58

不是一定要办证人员贴,意思是你自己贴了没有,还要去办理点什么,至少要盖着章,所以就不要自己先贴好了,到了那里在指导下贴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256
注册时间
2008-11-6
精华
0
帖子
2
13
发表于 2009-6-26 22:17:2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engxiaoma 于 2009-6-26 22:38 编辑

de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256
注册时间
2008-11-6
精华
0
帖子
2
14
发表于 2009-6-26 22:19:2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engxiaoma 于 2009-6-26 22:38 编辑

你把visa label自己贴到逗留签注的背面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186
注册时间
2009-5-12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9-6-26 22:20:12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已经收到visa label了啊,羡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往来港澳通行证上的签注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往来港澳通行证上的签注
https://bbs.gter.net/thread-97713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