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飞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在这边胃口如何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61
发表于 2003-4-23 12:57:3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飞飞~ 发表
[B]偶准备把这个帖子稍作整理让我那老公瞧瞧 (其实就是去掉dream那篇,因为实在是与我老公懒的不相上下起不到教育作用) ,希望能感化他,嘿嘿~~

[/B]

嘿嘿,飞飞最好也把我这篇去掉。
我LG根本不会做饭的说,我们出国这几年来,我唯一的印象是刚来美国那几天倒时差,下午睡醒爬起来,看到LG给我精心炒制的半锅比筷子还粗的土豆“丝”。我LG说我没来的那几个月,就靠这炒土豆丝和炒芹菜丝养活呢。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62
发表于 2003-4-23 14:26:23 |只看该作者
唉,看来应该把不愿意做饭不会做饭的lg们集中起来像我家lg“学习“,他对烹调很热爱,从来不觉得做饭是麻烦事,反而是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做的某个菜吃腻了不想做,每逢此时,他就乐颠乐颠地自己去做,我和他侧重点不同,我爱吃爱做肉类,一餐没有肉就难受,他爱做爱吃素菜,我们两共同爱做爱吃的是鱼,不过他已经在“比赛“中输给我了,所以现在所有的鱼都是我做。现在我们急需学习的是做面食和海鲜。对了,忘了一点,估计这个lg做不做饭受他的家庭影响很大,他父母就是妈妈从来不做饭,爸爸烧得一手好菜(部队的时候去饭店培训过)。他们家从来都是爸爸
在家爸爸做,爸爸不在家,他们小孩做,实在没有人了,妈妈就会炒蛋炒饭。而且他妈妈只爱吃他爸爸做的菜。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63
发表于 2003-4-23 15:15:04 |只看该作者
我LG是去落梅家观摩学习过的,可还是老样子,唉!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64
发表于 2003-4-23 15:35: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真和家庭习惯有关,后天教育好像难度有点大.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65
发表于 2003-4-23 16:16:42 |只看该作者
看来偶LG是例外了,他家好象他爸做饭的时候多些。
晕!反正偶家最后都是偶做饭了。

落梅!你买高压锅时告诉我一声啊!我也想买!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66
发表于 2003-4-24 09:21:08 |只看该作者
高压锅的确很管用。我LG老早的时候就买了,60块,很贵的。不过现在成了使用率最高的一个东西之一了。
我知管做菜,收拾厨房,洗碗都交给他了(他总说我洗得不干净)。
来这里以后,我的胃口和国内基本没啥变化,就是零食太多,长胖了10斤。而我LG已经长胖了25斤了。
来了不到半年,什么事也没干,就是厨艺有了点提高,胡乱搞些东西吃,自我感觉还不错。英语没一点进步,只是看电视要稍微好点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在这边胃口如何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在这边胃口如何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9778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