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论坛 美国留学版 美国留学 精华IV区--飞跃感想
收藏本版

精华IV区--飞跃感想 今日: 0|主题: 30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异乡生活] 感受美国留学生活(by 饺子) digest paisley 2004-2-22 47329 xiyin 2004-2-23 10:18:25
[经验分享] Lindazuo的文科飞越总结(艺术史) teddybear 2004-2-22 910073 xiyin 2004-2-22 20:29:10
[异乡生活] 从申请到西雅图:我的申请经历 (不知转过没有) digest 爱玲 2004-2-19 78115 冰月 2004-2-22 10:17:51
[经验分享] LG offer的艰苦旅程 zz[转贴] saintman 2003-12-16 99414 bellie928 2004-2-17 12:09:09
[经验分享] 我的申请经验 UC-DAIVS OFFER 生物 digest hahasheep 2004-2-7 1412212 yangyangl 2004-2-12 12:06:17
[经验分享] 普林斯顿的幽灵 申请心得 数学本科 早一篇 digest  ...2 普林斯顿的幽灵 2004-2-6 1913974 普林斯顿的幽灵 2004-2-9 23:25:37
[经验分享] MIT EE的OFFER digest 柯南 2004-2-4 413750 lookforjoy 2004-2-7 14:01:11
[异乡生活] 给出国的DDMM的忠告 huangjin_suzhou 2004-1-30 78623 菜鸟也能翻天 2004-2-2 13:08:12
[异乡生活] 前天学到一课 Zephyr2000 2004-1-30 45778 小小小金子 2004-1-31 17:11:36
[异乡生活] ZT*对去university读书,拿到offer的一点看法 teddybear 2004-1-29 35710 newlife 2004-1-30 15:32:43
[异乡生活] 留美随感(一) paisley 2004-1-29 14584 blueqiao 2004-1-29 18:20:24
[经验分享] 给大家加油,说说偶去年的经历吧 digest  ...2 yechengyu 2004-1-18 259977 will2km 2004-1-26 00:05:27
[异乡生活] 在美当助教 digest FOCl 2004-1-23 36725 shohuku 2004-1-25 04:38:53
[异乡生活] 美国的城市、学校和生活 digest 加菲熊 2004-1-9 78722 vickyccao 2004-1-14 13:34:09
[经验分享] 关于药学申请(一些来往信件) digest incisor 2003-12-27 38767 gaogehk 2004-1-1 13:03:57
[经验分享] zz英语专业不烦恼 小小小金子 2003-12-5 59093 beckyyee 2003-12-31 21:21:23
[经验分享] [发现]申请总结---抛砖引玉 digest ehowe 2003-12-20 98603 书生文不弱 2003-12-22 21:59:32
[异乡生活] 在美国大学如何听课 teddybear 2003-12-18 35158 Zephyr2000 2003-12-19 00:39:13
[经验分享] 音乐女孩美国梦 莹然 2003-12-10 16433 zy81 2003-12-10 11:26:42
[感想temp] 从职业中专到美国教育学硕士 seearound 2003-11-22 13295 小小小金子 2003-11-22 20:59:21
[经验分享] 从职业中专到美国教育学硕士 seearound 2003-11-22 114998 小小小金子 2003-11-22 20:59:21
[经验分享] 我的加国之路 xiulei 2003-10-26 74805 deannaa 2003-10-29 13:06:47
[经验分享] 我申请中的感悟——献给所有的gter digest  ...2 wuzixin 2003-2-23 2414806 starkid 2003-10-25 23:44:16
[感想temp] 孔老夫子在远古时代对我们的预见性鼓励[分享] digest walls 2003-10-22 85059 芝芝 2003-10-24 11:11:36
[经验分享] 文科转专业经验谈 paisley 2003-10-14 14048 serenity_Li 2003-10-16 21:51:20
[经验分享] GPA一般者的申请经验...牛人勿入, digest agree  ...2 paisley 2003-3-5 1832826 huaqiming 2003-10-10 15:09:24
[经验分享] 重帖:文科申请总结 agree 闲情 2003-10-9 19222 Kali 2003-10-9 14:59:39
[经验分享] 申请总结 (ME流体方向选校参考) 闲情 2003-10-9 09046 闲情 2003-10-9 12:26:25
[经验分享] 写给会计班师弟妹―我申请出国的感受(zz) 柯南 2001-12-2 19643 paisley 2003-10-9 11:34:37
[感想temp] 精灵的神情日记 nightspirit 2003-10-4 44193 nightspirit 2003-10-7 00:10:53
[感想temp] Bahamut的申请札记之二 Bahamut 2003-9-23 13513 shinyguy 2003-9-23 20:50:18
[感想temp] 未完成的出国路…… 加菲熊 2003-9-13 106207 helloooooo 2003-9-19 09:14:01
[感想temp] 巴哈姆特的申请札记 之一[分享] Bahamut 2003-9-6 43659 Bahamut 2003-9-6 22:29:35
[经验分享] 我的申请历程(教育学全奖)[转贴] 小小小金子 2003-9-2 07271 小小小金子 2003-9-2 15:19:13
[感想temp] 曾经四年的大学生活会成为我一生的痛吗?  ...23456..11 ford99 2003-4-27 15637071 jessie_cho 2003-8-30 12:19: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