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1011|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找伙伴~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90
寄托币
371
注册时间
2014-9-15
精华
0
帖子
23

2015 英国 Off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7:19: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走过路过麻烦给点建议啊,是选ucl一年的UD 还是Edinburgh两年的LA 两个学校都比较有吸引力呢,我已经陷入无限纠结中了!
我打算读完硕士继续在英国找找工作或者再读读书神马的,有这方面的建议也阔以哒!谢谢大家~~也祝大家早日收到offer!
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阿冯_ + 20 + 5 感谢分享
Jackit + 20 + 12 感谢分享
tdzb36 + 2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17   查看全部投币

0 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14-1-29
精华
0
帖子
61

2015 英国 Offer

沙发
发表于 2015-2-9 22:37:46 |只看该作者
我也拿了谢菲和爱丁堡的LA,没申ucl。不过这两个也够纠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3
寄托币
19977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6
帖子
5116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5-2-9 23:16:30 |只看该作者
UD的是一年制  这个有点争议,一方面一年制的课程很紧张,如果不认真学习就会让毕业证变得很水,但是一年制的优点是毕业早,如果lz需要未来早早的工作,一年制倒不是坏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2484
寄托币
10686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0719

Virgo处女座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5-2-9 23:33:16 |只看该作者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1
寄托币
487
注册时间
2014-5-28
精华
0
帖子
79
5
发表于 2015-2-10 09:01:30 |只看该作者
CONG! 另外学校有condition你的雅思小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5
寄托币
1898
注册时间
2014-1-14
精华
0
帖子
217

2015 英国 Offer

6
发表于 2015-2-10 12:11:17 |只看该作者
同爱大两年l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14-12-30
精华
0
帖子
356
7
发表于 2015-2-10 15:29:47 |只看该作者
一年的吧 不过在大英帝国找工作 有点难度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14-1-29
精华
0
帖子
61

2015 英国 Offer

8
发表于 2015-2-10 19:55:08 |只看该作者
couleur 发表于 2015-2-10 15:29
一年的吧 不过在大英帝国找工作 有点难度哟。

具体难度多大呢 有了解么: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14-12-30
精华
0
帖子
356
9
发表于 2015-2-10 20:36:37 |只看该作者
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2-10 19:55
具体难度多大呢 有了解么

这个难度不好说啊   是吧 总之很难就是了。。。澳洲的话 就容易留下了 移民也方便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14-1-29
精华
0
帖子
61

2015 英国 Offer

10
发表于 2015-2-10 20:39:54 |只看该作者
couleur 发表于 2015-2-10 20:36
这个难度不好说啊   是吧 总之很难就是了。。。澳洲的话 就容易留下了 移民也方便很多。

这么一说 就想选一年的专业了。感觉学两年的话不在那多待几年 就太不划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14-12-30
精华
0
帖子
356
11
发表于 2015-2-10 20:43:42 |只看该作者
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2-10 20:39
这么一说 就想选一年的专业了。感觉学两年的话不在那多待几年 就太不划算了。。

其实也是看个人能力了 我认识的几个毕业都在那边就业了。

主要是在那边读硕士的中国学生太多了 现在欧美对中国学生几乎是来者不拒 你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14-1-29
精华
0
帖子
61

2015 英国 Offer

12
发表于 2015-2-10 20:47:18 |只看该作者
couleur 发表于 2015-2-10 20:43
其实也是看个人能力了 我认识的几个毕业都在那边就业了。

主要是在那边读硕士的中国学生太多了 现在欧 ...

他们是建筑类的专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14-12-30
精华
0
帖子
356
13
发表于 2015-2-10 21:42:21 |只看该作者
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2-10 20:47
他们是建筑类的专业吗

有金融的 有传媒的 有学经济管理的 建筑的也有一个 我觉得就业是难 但是也不是留不下 这个就好比小马过河了 怎么说难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14-1-29
精华
0
帖子
61

2015 英国 Offer

14
发表于 2015-2-10 22:34:31 |只看该作者
couleur 发表于 2015-2-10 21:42
有金融的 有传媒的 有学经济管理的 建筑的也有一个 我觉得就业是难 但是也不是留不下 这个就好比小马过河 ...

3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0
寄托币
371
注册时间
2014-9-15
精华
0
帖子
23

2015 英国 Offer

15
发表于 2015-2-11 09:55:24 |只看该作者
jasonalan618 发表于 2015-2-9 22:37
我也拿了谢菲和爱丁堡的LA,没申ucl。不过这两个也够纠结了

如果是这两个的话~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爱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找伙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专业是landscape architecture 求选校建议建议+找伙伴~
https://bbs.gter.net/thread-18031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