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原帖由 hz_james 于 2006-4-20 17:56 发表 10G报到~~~
原帖由 sharkangle 于 2006-4-20 18:44 发表 呵呵,我也来报到~~~ 就怕申请来不及,背景也不怎样咯
寄托新兵
特级会员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6-4-23 23:02 发表 来冒个泡吧~请问楼主是申请博士吗?
新手上路
禁止发言
原帖由 lujiaying 于 2006-4-24 13:33 发表 我现在在苏州今年10G,想在08 年去读pHD,关于material的,找G友一起努力!
原帖由 lyggd 于 2006-4-24 18:05 发表 我也准备5t10g,可我准备的不太好,托福开始得有点晚了,现在还上不了600作文还没写呢,g上过东方的g班,红宝背了一遍,哎。不是什么牛人,只想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拼搏一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