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2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拜托版主进...关于加拿大EE Power的硕士申请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54
寄托币
1294
注册时间
2008-9-29
精华
0
帖子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27: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nathanyc 于 2010-3-10 22:16 编辑

差不多结束了...沉了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9-12-5 04:03:15 |只看该作者
你其他条件都够了 你就是进来问个托福的线么 网上去查啊。。。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4
寄托币
1294
注册时间
2008-9-29
精华
0
帖子
15
板凳
发表于 2009-12-5 10:03:06 |只看该作者
TOEFL倒不是太在意,不过Ca据说T卡得很死:mad:

只是如果本科没论文很难套到教授的,会不会出现没人要的情况,麻烦斑竹了

感觉自己写research proposal也能力有限:dizz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9-12-5 10:05:21 |只看该作者
TOEFL倒不是太在意,不过Ca据说T卡得很死:mad:

只是如果本科没论文很难套到教授的,会不会出现没人要的情况,麻烦斑竹了

感觉自己写research proposal也能力有限:dizzy:
nathanyc 发表于 2009-12-5 10:03


你先去查一下分数线 分数线过了我建议你申 要是不过线 我建议你陶瓷先 套不到就不用申了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4
寄托币
1294
注册时间
2008-9-29
精华
0
帖子
15
5
发表于 2009-12-5 10:24:04 |只看该作者
你先去查一下分数线 分数线过了我建议你申 要是不过线 我建议你陶瓷先 套不到就不用申了
Guessy 发表于 2009-12-5 10:05


谢谢斑竹,我看了Alberta的线刚够,他家总分要88,单项不得低于20,满足了,不过刚压线...
Calgary和Queen都是92:mad: 已经尝试陶瓷了
主要加拿大做电力系统的学校蛮多,不像米国都没几个在做...

我的申请材料啥的都准备好了,等我做了决定一天内就可以把网申和纸质材料寄送的

那我就试试Alberta了,Ca的学校套不到磁强申估计就是砸钱:dizz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9-12-5 10:33:41 |只看该作者
你做啥 电力系统啊 电力系统其实中国很强的说。。。你来了加拿大小心反差太大你受不了
我朋友的朋友有一个本来说想跳槽到加拿大读博的 后来看了半天觉得加拿大不够强 跳槽不值得 就没来
不过queens和alberta这个应该算挺不错的了 你加油吧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17
寄托币
9469
注册时间
2007-3-1
精华
11
帖子
757

荣誉版主 Leo狮子座 US Assistant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7
发表于 2009-12-5 17:42:46 |只看该作者
电力系统的话 试试也waterloo吧
queens 没人做电力系统 我们都是做电力电子的
Before I met you I was me, but not the me I knew I could be.
**EE 子方向Power Electronics & Controls 讨论帖,持续更新中**

更新一:@ #39 更新二:@ #44 更新三:@#140 更新四#177 更新五:@ #245 and 254
更新六: Resonant Converter Modeling Techniques


经典EE英文教材 列表

教你几招做教授识别

出国留学申请期到底要花多少钱
美国F1申请加拿大S1全攻略

转学之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9-12-6 08:18:58 |只看该作者
电力系统的话 试试也waterloo吧
queens 没人做电力系统 我们都是做电力电子的
jialiangleo 发表于 2009-12-5 17:42


你们是电力电子呀 原来和我老公同行哎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4
寄托币
1294
注册时间
2008-9-29
精华
0
帖子
15
9
发表于 2009-12-6 10:35:33 |只看该作者
电力系统的话 试试也waterloo吧
queens 没人做电力系统 我们都是做电力电子的
jialiangleo 发表于 2009-12-5 17:42


谢谢狮子叔的建议哈...Waterloo已经在申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拜托版主进...关于加拿大EE Power的硕士申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拜托版主进...关于加拿大EE Power的硕士申请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74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