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st的skcc,前辈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0-3-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46: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今天收到ust的pdf,告诉我申请到了skcc的宿舍,请问前辈对于skcc有什么感想?最好是亲身感受的,小弟在此感激不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9
寄托币
145
注册时间
2010-11-14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1-4-21 22:55:12 |只看该作者
宿舍?现在开始申请宿舍了吗?
我都还没有收到纸制版的offer啊!
HKUST-Chem-2011 Fall
I am looking for you, us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305
寄托币
39004
注册时间
2009-3-26
精华
11
帖子
5203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1-4-21 23:24:02 |只看该作者
酒店式宿舍,中间走廊,两边房间(应该都是单人间),公共洗手间,阿姐每天打扫若干次;私下觉得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宿舍
第一、来到港版以后,请先仔细看新筒子必读帖,你想问的大部分问题前人都总结过了。
第二、不要用“小女子请教”、“跪求”(甚至是“冰天雪地五花大绑跪求”)和“救救我”这样的标题。帖子标题要突出重点,而不是装的楚楚可怜。
第三、问问题时候把话讲清楚,尽可能详述前因后果和每一个非隐私的细节,使别人读一遍就可以完全明白你遇上了什么困难。再有耐心的朋友也懒得反复揣摩不清不楚的问题。问题叙述越不清楚,被解决的可能性就越小,这是你自己的损失。另外,问问题要有point,不要问一些极其空洞,答案可以写一篇论文的问题。
第四、如果有人帮助了你,一定要记得说声谢谢;如果没人回答你的问题,不要气急败坏。要想想,是不是能够自己动手查到却没有这样做?
第五、对别人的回答,一定要独立思考,不能盲从。所有意见建议都仅代表回答者个人观点。
第六、不要在版上留下个人信息,比如家庭住址,手机号码或者直接和你构成联系的其他信息(QQ之类不算)。
第七、如非涉及私人问题,请不要发短消息,也不要问版主联系方式。如果实在有问题需要版主解答的话,请发帖并短消息我帖子链接,以便更多人看到你的问题。
第八、港版严禁讨论任何和中介有关的的话题,个人也强烈不建议大家找中介,理由见新筒子必读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0-3-2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1-4-22 12:16:18 |只看该作者
2# xekksul
我是11年秋季入学的msc,过年前一周收到的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0-3-2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1-4-22 12:16:53 |只看该作者
3# QPSK
版主你好,你也是学电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6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6-5-17
精华
0
帖子
33
6
发表于 2011-4-22 12:36:01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张键泉楼,条件还不错.男女生分属不同的楼层,每人一间,内附一张190公分长80公分左右宽的床,一张椅子,一张桌子,一个悬挂在墙上的小书架和一个立式衣橱.还有一个窗式小空调,用的话需要自己用学生卡充值,大概一小时一块.
每层楼公用一个小茶水房,内有水槽和开水机.但是没有厨房没有煤气,不能做饭.
每层楼有一个公共娱乐室,大概二十平米左右,落地玻璃无敌海景,风景很好,内有电视机一台(可收包括Discovery, NGC,ESPN等五十多个台),冰箱一台,微波炉一台,沙发椅两到三张,每天还会有免费的星岛日报或者明报看.
每层楼有两个公共的卫生间,每个卫生间内附三个冲凉隔,三个马桶隔,所以在冲凉的同时还能跟旁边大大的朋友聊天.
洗衣房就在SKCC旁边的UG1,也就是说和UG1的本科生共用,内有洗衣机六台,烘干机六台,洗衣七块港币,烘干的话一块钱是六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305
寄托币
39004
注册时间
2009-3-26
精华
11
帖子
5203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在任资深版主

7
发表于 2011-4-22 13:00:07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很具体,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看这儿https://sao.ust.hk/housing/Halls/SKCC/skcc.html
第一、来到港版以后,请先仔细看新筒子必读帖,你想问的大部分问题前人都总结过了。
第二、不要用“小女子请教”、“跪求”(甚至是“冰天雪地五花大绑跪求”)和“救救我”这样的标题。帖子标题要突出重点,而不是装的楚楚可怜。
第三、问问题时候把话讲清楚,尽可能详述前因后果和每一个非隐私的细节,使别人读一遍就可以完全明白你遇上了什么困难。再有耐心的朋友也懒得反复揣摩不清不楚的问题。问题叙述越不清楚,被解决的可能性就越小,这是你自己的损失。另外,问问题要有point,不要问一些极其空洞,答案可以写一篇论文的问题。
第四、如果有人帮助了你,一定要记得说声谢谢;如果没人回答你的问题,不要气急败坏。要想想,是不是能够自己动手查到却没有这样做?
第五、对别人的回答,一定要独立思考,不能盲从。所有意见建议都仅代表回答者个人观点。
第六、不要在版上留下个人信息,比如家庭住址,手机号码或者直接和你构成联系的其他信息(QQ之类不算)。
第七、如非涉及私人问题,请不要发短消息,也不要问版主联系方式。如果实在有问题需要版主解答的话,请发帖并短消息我帖子链接,以便更多人看到你的问题。
第八、港版严禁讨论任何和中介有关的的话题,个人也强烈不建议大家找中介,理由见新筒子必读帖。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st的skcc,前辈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st的skcc,前辈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778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