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币
注册时间
2011-1-21
精华
帖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11:03: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Lizzie was a brave woman who could dare to incur a great danger for an adequate_.    C. object  D. event    我选c的,答案是D

2.Even though man persons in the audience jeered the star throughout the play, she_ curtain calls.
   A.refused all  B.adored some  C.delayed several  D.appeared for  E. balked at
  首先我不知道什么是curtain calls,但我觉得空格处应该是一好词。所以就选了B,但答案是D

3.An analysis of the ideas in the novel compels an analysis of the form of the work, particularly when form and content are as_as they are in The House Of the Seven Gables.
   A.symptomatic  B.delineated   C. integrated  D.conspicuous  E.distinctive
答案是C, 不知原因,是从compels这个动词入手吗?

谢!
回应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寄托币
注册时间
2009-6-17
精华
帖子
沙发
发表于 2011-5-25 13:14:44 |只看该作者
11.a great danger 和 an adequate_.   互为反义,而且因为incur,选择event,意思是outcome结果
2.curtain calls: an appearance by a performer (as afteq the final curtain of the play) in response to the applause of the audience.看英文解释有点像演唱会以后全场大喊Encore,一般表演者的反应只有出现和不出现,前面有Even though,所以应该是出现。
3.3.ideas和后句的cotent重复,integrated的东西才需要analysis,直接选C,compel可以理解为十分需要。
我的理解大概就是这样,希望能帮到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寄托币
注册时间
2011-1-21
精华
帖子
板凳
发表于 2011-5-25 18:39:58 |只看该作者
2# fishleen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几道北美填空题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WY???s??????$?n?qi@q??N?>=!TH0 dq?? *?? ??`???e ???:???S???}n?J?$08{??Ru?????[?Yg????a?zK?k?r?}??,??K^??????-???|??\????????|?'?m?[{??wrf??l???8?%?????|??_??>[_????H?????j?cw?N?@;?B?_?????=O{zF??w?l?3g???G??+5?W?>]?7??|?4 q??C?9J?????yX????0?Q??M\`E?^d ????&??ov?v??}?5p??#?LVcSE?U?4?C?VT?W?W'? ??JK???%???I?4???5 ?_PF???=?#??7{t?冚f?3C(?\W?[?cF?b]?a%?L?)???~????{??Y??9?????d;a??]?????+n??5?x,%?0?U??\??Q?,/0?;a?yy?W????|?f??: f?M???~7?M?gSY?;?l???|j#V?|4f???p?v@V???v?7??????3[????j???????ei????z5?rm???ǚ?}W????,?oV?y{i??L??-?-??o8??^??[?._???Z???L????SQtQ??????9?j??????Uv??0Huuh?K#?? ???K????z?U???l?]9S??o]2??÷?4[o??u??d9?'%;D?\?M???>????] ??9??g?????o8?g?>LGV?i?~,=6]?k?O_o?0?GE?????y[l????o\???^4??-???s???M ]e?????I?Cx?  ?D??M??) ?xz& *J$L???Qx??XQQy??q??Xz?(2?p?9f0E6?N?v]?????N?T????R?????e)?\??4??BSY?????c?we??V?????k?.??t?Ty>???BO?&???MV??r?T?W??????*?lv????K*o???I???????j1?H\6???? ?*tG%.e?????R_MW}????VF?????? ?$??M?????i??.????"?}4??m?x???dF?????g???f??????5?y???E??В??+ ???5???x5??? ?? ??@??~ ???5qqF??C?b???????=??:?????g??[?]?6"ZB????=P?}?N??%????#?1^?p:}??Y??5?Vkw??ШP?Z?????gAaD?? 0+n?\??????[?d?y1R)?L?H??B????? 5??_?k?N?E????oKo????A?*?9J??S ?>EZ~Rx<?8?&??+L???D??T2???s?????P?????hl>w?h:?J?$韀V ?#????Pr??r?^???}??&??4J??O?g?????`8Eh??]??ma?S?}Q????????&?Kj????3]?e8?W6?|??eU?J????e?????bq ????OH+ \?$?C}?? #? ?2?2??#Ac%8???"?,?r?D??m??淍???{8I笮6??x???KC?? ???? ay?,m??'??7`??y?g"w~??A1?/?!Y??L?y???sM??m0??W d!?!〤??H???{(????Lv1d????f?"y? H???}????').??d???;2???8K?]?*??K???g`?a2?(8 ;R???#6S??4E??η?y(?.?.6bu??-?\/??1??U?B?m??Z>????s.??o???7!f?|>??nv??R?kk> ?]4?Z?q?1]? oL???zwF???????|??u?6 ?K?s?24???k?P?H??| ?I?au?tGQ'L?&??|M]?\g????Q |??????*?[? ?^@?^??R??RQ?]???????K&?r???????v??[^u?h???^??РR%?P|+?= ??z??a)3??S?A??=)???D?}???cb??U?F???T?w ?0I?e?Eia? ? ?R?f?&???N?F????B?`?c/??c0?w??QI??D??_m??????So??????V??[vY?m? ?v?(??D?~e?G0???+?i???-???*?W ???K]??T86?? kvcPe????:???_??.???{s-v?????{x?Es??i.1h????u?"?^k??9?5??|+?t{W?i?\u:?3,???????.W_?=]?+?????????]J?j??&?}???F.??)?%????????n?V????{2?*N?>???4??vN\`???^????DД????f?!????WdlA/t?S ?"?(??]RpK?E?K?g?,???vB/???/????U?.L ???I??p????c?)?? b??#B5? v #?$??|ar????*?@N?f???????@?-??tA?o??S??&?gH???? `??9%?;?+v#?I????Fc;?? ?D}??? 9?ciP?d1? "oCQ&??P?/b???M*??????3???? ??????F@?b6D??????e9?????(o<F???^I?g??/???amM"??4???r?G?B_?&?$???2??w:?#??e?~t?XQ?U^-?M??/H???????L?xh.???T?r?(??2???c@?*?99K?@??A?_??j??a??Di??HH??>d#??/?N?9M????Tv Lsx??&?n???1? ?v ??i?? %et?p???B_'??rA?,0dM?A??6q?? ??L?7O???1?4C5??GN??N_pl ?n?>?D7_@?\?|?M?Y????Nx?-?C+?N??>?j?j[????(B?W?1?????k???B???N.S?r?A9u?",?e??b>?S\??$h(-4( -3[l????X?b?S3? s???l???(5VC???{wF????f????3?e??.^q,D???^~?[kn??{e???Q??2?K?O??;???(9???v??G?;?d??????#6?7?8? ??-?????x?)?????[u???1ht?B???@[?Gк????\?-dO?b?W?k5??????h^Z??????y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几道北美填空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2677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