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新加坡] 【新人请教】申请时有关证书翻译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10-20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22:28: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申请学校,才发现自己获得的奖学金证书需要翻译。但我看大部分翻译的格式是中英文放在一张A4纸上,即:上半页为英文翻译,下半页为证书的复印件。


可是我的获奖证书都快又A4那么大了,怎么把英文跟它放在一块啊,另外像国奖这样的奖学金证书就更大了,怎么办啊,允许翻译页和复印件页分开,放在两张纸上然后订起来吗?


还有就是盖章的问题,像学校的奖学金可以找学校的章盖,像国奖这种怎么办啊?不能去找教育部吧?


新人真心求教,希望知道的童鞋帮忙解答,非常感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6 16:01:37 |只看该作者
找学校盖章就可以了 其实就是起VERIFICATION的作用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81
寄托币
3495
注册时间
2008-9-27
精华
1
帖子
346

分享之阳 寄托与我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6 18:18:35 |只看该作者
大小没关系,可以去复印部缩印。不过连同那个盖章的问题,我的建议是扫描元件,当做图片插入word文档,多花点钱彩印,这样印出来的章是红色的。如果没有地方扫描或者扫描比较贵,就用数码相机把证书拍下来,然后稍微裁剪一下,插入word文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31
寄托币
10024
注册时间
2008-12-27
精华
4
帖子
29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律政先锋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6 21:13:27 |只看该作者

今年申请学校,才发现自己获得的奖学金证书需要翻译。但我看大部分翻译的格式是中英文放在一张A4纸上,即:上半页为英文翻译,下半页为证书的复印件。


可是我的获奖证书都快又A4那么大了,怎么把英文跟它放 ...
telecommuter 发表于 2011-11-15 22:28


找有资质的翻译机构认证就行。
Pride only hurts, it never helps.
It will shock you how much it never happened.
卧薪尝胆,闭关修炼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PbU1dsnBN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10-20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11-11-17 00:30:49 |只看该作者
2# 阿泰
谢谢阿泰版主的回复~~今天已将这件事搞定,找学校相关部门处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10-20
精华
0
帖子
4
6
发表于 2011-11-17 00:32:05 |只看该作者
3# andlerkaiser
童鞋谢谢你,今天也是按这样的方法处理了,只不过没彩印。。嘿嘿,有个证明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10-20
精华
0
帖子
4
7
发表于 2011-11-17 00:34:03 |只看该作者
4# duijinxiaozi
寄托这里好热情啊,两位版主都回复我,谢谢你们~ 菜鸟一只,以后免不了在坛子上向各位咨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0-11-24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11-11-17 10:19:47 |只看该作者
泰版,我要是学校不愿意帮盖英文版的章怎么办呐?那个会影响证书的真实性吗? 2# 阿泰
fight for h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11-11-17 10:36:25 |只看该作者
泰版,我要是学校不愿意帮盖英文版的章怎么办呐?那个会影响证书的真实性吗? 2# 阿泰
michelle-kelen 发表于 2011-11-17 10:19


不会的 只要有章就可以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0-11-24
精华
0
帖子
5
10
发表于 2011-11-17 10:47:20 |只看该作者
噢~那我就扫描个原版的然后把没章的翻译版放下面就ok了吧? 9# 阿泰
fight for h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11-11-17 11:01:20 |只看该作者
都得盖章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8-23
精华
0
帖子
1
12
发表于 2011-11-19 23:14:46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下,证书的翻译都是自己翻译么?还是要找专门机构翻译啊?拜托回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10-20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11-11-21 17:23:01 |只看该作者
12# Aprilhuang
我是自己翻译的,请英语老师看了看。有的学校有自己发放证书的英文模板,这种情况可能就不让用自己翻译的,你可以跟学校相关部门咨询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请教】申请时有关证书翻译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请教】申请时有关证书翻译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66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