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8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相关] michigan家小米是怎么回事,怎么都不回信www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1-4-15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02:36: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的GRE还在显示missing,发好几天邮件了一封都不回。
被无视了555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2-2-2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12-2-25 03:41:55 |只看该作者
final decision 已经 made, 现在小米在准备发offer ad rej 了,下周五上网可以查。
PS. 打电话吧,他们很nice with tal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12-2-2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2-2-25 03:42:11 |只看该作者
final decision 已经 made, 现在小米在准备发offer ad rej 了,下周五上网可以查。
PS. 打电话吧,他们很nice with tal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1-4-15
精华
0
帖子
11
地板
发表于 2012-2-25 04:41:27 |只看该作者
3# gregevan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1-4-15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12-2-25 05:19:22 |只看该作者
他家小米说到了,还说下周以后会开始发email的admiss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287
注册时间
2009-11-9
精华
0
帖子
19
6
发表于 2012-2-25 10:09:55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顶这个的。自从申请完,他家小蜜再也没回过我任何一封邮件。好多时候还属于很着急的邮件。根本不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4
寄托币
573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1
帖子
34
7
发表于 2012-2-25 10:14:46 |只看该作者
:funk:紧张
有提到waiting list 和rej一块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10-22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12-2-25 11:57:07 |只看该作者
3# gregevan
想问问是下周五网上才会显示状态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332
注册时间
2011-6-27
精华
0
帖子
35
9
发表于 2012-2-25 19:24:11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 我紧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11-6-21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12-2-25 21:01:08 |只看该作者
不知UM的化工系是不是也最近要出来结果?
看他们提供的那个查询状态的地址根本没什么改变
等得好焦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michigan家小米是怎么回事,怎么都不回信www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michigan家小米是怎么回事,怎么都不回信www
https://bbs.gter.net/thread-133761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