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4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相关] 大家客观地评价一下是Michigan还是Wustl好嘞?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10
注册时间
2009-7-13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0:46: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15从了Wustl,今天一刷邮箱,Michigan的waitinglist转正了,瞬间纠结啊!姑且不论Wustl的反悔会怎样,大家觉得哪个学校比较好,都是March的两年项目。

问了一些同学,同学都倾向Michigan,问我实习时的导师,(他在Rice教过建筑),说Michigan的学院太大,建筑学院5/6百号人,老师根本顾及不到你,相比Wustl建筑系人数少得多,老师比较负责任,基本没有混课的可能,还说华大和Rice一样,课程紧张,很难毕业什么的。

现在还不知道Michigan有木有钱,Wustl给了12750$每年。当然今年Wustl的March2项目中国人/学生数是9/20,有点多的说。

我现在不知道去哪个学校好了。求各位了解情况的同学指点迷津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11-3-1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2-4-20 18:45:17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刚收到UMICH的AD 想从 但已经从了USC 会不会上黑名单?!
开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6
寄托币
1483
注册时间
2010-1-31
精华
1
帖子
195
板凳
发表于 2012-4-20 19:22:35 |只看该作者
这2个真的不好比唉。。。。
不过,你已经从了华大就去华大吧。
选校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喜欢,别人的建议,真的是建议
“如果大家可以选择,还是选择自己的梦想,请有些骨气,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负责。”(摘自以从米帝毕业并且工作的网友“苏苏Loveme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81
寄托币
5912
注册时间
2007-4-2
精华
7
帖子
33

寄托与我 建筑版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4-20 22:14:43 |只看该作者
mich
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0-10-25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12-4-21 00:18:23 |只看该作者
umich。。。华大没有他说的那么好。。要混课哪里都是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263
注册时间
2011-5-31
精华
0
帖子
16
6
发表于 2012-4-21 04:59:26 |只看该作者
没有差多少的。。

反悔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做最好。。。waitlist等不等的选择都在申请人手上,既然当初选择了不等就应该有承担后果的准备。。。如果出尔反尔不太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323
注册时间
2009-7-19
精华
0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12-4-21 16:19:22 |只看该作者
看你自己喜欢哪个了,这都差不多的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115
注册时间
2010-1-29
精华
0
帖子
4
8
发表于 2012-4-21 22:29:4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bhdtc 于 2012-4-21 22:32 编辑

wustl的march2一共招20人?那还挺少的。
mich的march2一般是90人左右,一个studio10人左右。
中国人不是很多,今年群里确定去的暂时6个左右。往届march2也不超过10个人。
12fall mich群号:223521016人多有人多的好处。
如果很喜欢mich,我觉得现在操作是还来得及的。
hah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367
注册时间
2010-8-30
精华
0
帖子
30
9
发表于 2012-4-22 09:04:44 |只看该作者
umich感觉会强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客观地评价一下是Michigan还是Wustl好嘞?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客观地评价一下是Michigan还是Wustl好嘞?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97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