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收到Michigan 建筑3年 AD 的同学请进,有疑问也盼高手解惑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13 09:10: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收到Michigan的AD,减10000刀学费。请有情况类似的同学进来讨论一下。

我是城规转建筑,所以上3年半的,夏季开学。但是通知书要求必须在开学前学过4~5个学分的物理课,而我现在最后一学期了,没办法上。不知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另外学校说托福不到106的要在入学时参加AEE考试,考不过还要加上英语课,真是太变态了,又得重新背单词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8-8-24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0-3-13 09:37:06 |只看该作者
物理课在哪里上都可以,summer school,community college,完成要求的内容就行了~
恭喜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401
注册时间
2007-11-18
精华
0
帖子
8
板凳
发表于 2010-3-13 09:39:33 |只看该作者
他家不是只要IBT100就行了么?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10-3-13 10:02:46 |只看该作者
多谢~ 请教一下学校要求开学前上完,国内有这种地方可以上吗? 2# zzqqm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0-3-13 10:05:39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的时候认为也是,可能这个学校有申请的最低线,但是它决定录取你后会有更高的要求 3# E63AM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804
注册时间
2008-7-8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10-3-13 10:38:05 |只看该作者
刚收到Michigan的AD,减10000刀学费。请有情况类似的同学进来讨论一下。
我是城规转建筑,所以上3年半的,夏季开学。但是通知书要求必须在开学前学过4~5个学分的物理课,而我现在最后一学期了,没办法上。不知这种 ...
davidxwc 发表于 2010-3-13 09:10

我也拿到这个三年的 物理和实验都选自己学校的,不过如果你们学校不能跨系选课,你基本就要去上summer school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9
注册时间
2009-7-27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10-3-13 10:39:29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UMICH3年MLA,免15000刀学费,没说要学物理,说了要考英语,考就考呗,我觉得我的英语不行,要是在美国不学一下,都交不出论文的样子~还是学学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401
注册时间
2007-11-18
精华
0
帖子
8
8
发表于 2010-3-13 19:33:49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他家发给你们电子文件通知的?还是你们已经收到他家包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1
寄托币
1632
注册时间
2006-10-3
精华
0
帖子
7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10-3-13 22:52:00 |只看该作者
物理课不一定第一个学期上 随便哪个暑假都能上
AEE考试好像不是太难吧 就一个考试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10-3-13 23:08:57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的学校恐怕上不了了,希望不会因为这个被卡住。最好能去了那边再上 6# cynre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10-3-13 23:10:52 |只看该作者
逼自己还是要继续学英语,从考完试到现在都荒了 7# aprilxi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7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08-10-29
精华
1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10-3-13 23:12:34 |只看该作者
电子邮件带的附件pdf文档 8# E63AM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
寄托币
1355
注册时间
2007-3-11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10-3-14 07:36:11 |只看该作者
要求的课程可以过来再修的,而且好好准备一下一般开学了直接可以申请waiver掉;英语考试不是很难,跟ibt比主要是会考察语法,但是我觉得中国人问题不大吧,这个应该是我们的强项,哈哈
~Better to Rely on Yourself~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收到Michigan 建筑3年 AD 的同学请进,有疑问也盼高手解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收到Michigan 建筑3年 AD 的同学请进,有疑问也盼高手解惑
https://bbs.gter.net/thread-107066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