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3 15:18 先恭喜一下,没想到楼主也是微电子呀!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3 15:24 是呀,秋大也是么! 具体是什么方向呀?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3 15:30 毕业以后打算做生产 你呢?搞电路设计还是器件研究?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3 15:34 噢,我是工艺方向的,以前主要是研究材料物理,金半接触有机材料什么的,总感觉有点不太实用,于是博士就 ...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3 15:35 以后可以出来做研发,有前途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3 15:37 嘿嘿,主要感觉做研发会有趣些,博士期间也要多多努力才行啊!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3 15:38 加油加油!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3 15:40 一定的,共勉!秋大工作确定了没?祝一切顺利~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3-3 15:41 还在找还在找,不是特别有动力,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3-3 15:51 秋大加油,这么热心,工作神马的一定没问题的~大家都在等着秋大的大offer!
特级会员
初级会员
bearbearbear 发表于 2013-3-4 14:22 战友 你背景好强,GT好高啊。完全可以去美帝的嘛,去新加坡有点小亏了其实,不过也看个人喜好了,新加坡经费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