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帮忙评价一下呀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08-6-13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24: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学校211,GPA:85/100, GRE:650+750+3.0, T:90.  专业:经济学      无研究经历,无paper.   牛人们帮忙评价评价,看看申请小米什么层次的学校,才能有比较大的把握拿到OFFER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2
寄托币
1148
注册时间
2008-4-11
精华
0
帖子
15
沙发
发表于 2009-2-19 14:35:18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楼主gpa还可以,但是经济学这样的gpa也是一把一把的,GRE分数还不错,其它好像没亮点了。

楼主你还没说到底要PhD还是MS,要自费还是全奖?
自费MS容易很多,全奖PhD我觉得希望不大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08-6-13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9-2-19 17:54:47 |只看该作者
没有梦想、没有希望、没有寄托,但必须有坚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3963
寄托币
23288
注册时间
2008-1-2
精华
50
帖子
2141

Sagittarius射手座 AW活动特殊奖 AW作文修改奖 IBT Elegance 挑战ETS奖章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9-2-19 21:00:12 |只看该作者
GRE的q有些危险

三无的状况也不乐观

不过事在人为 把PS,CV弄好 然后陶瓷做好 没准那个professor就看你特顺眼呢 一切皆有可能的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帮忙评价一下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帮忙评价一下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9192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