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宫心计和当年的金枝欲孽不能比啊。 夏晴空 发表于 2010-2-22 14:28
元老版主
寄托新兵
新手上路
中级会员
荣誉版主
TVB实在太无聊了。。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0-2-22 14:27
一剛一剛一剛!!哈哈哈~~ 吳語區的人稱代詞我一直很暈。 《葬花吟》里的“爾今死去儂收葬,未卜儂身何日喪”的“儂”為毛是我的意思,完全不懂。。。。 Julia服部 发表于 2010-2-22 12:49
木哈哈 那就好 因為香港早期的移民就很大部份是潮汕人哦。。很有可能你找了個港男做男友,但是他的上一代或上上一代就是從潮汕過去d~~~ 他們N多富豪(很大部份)也都是潮汕人。。。 你們沒看過麥兜么~~~搶 ... sissiyoshi 发表于 2010-2-22 13:36
还有一部分人是R和L不分的 Chiaki 发表于 2010-2-22 13:48
>_< 聽不慣廣州的發音 覺得香港的粵語發音好聽多了... 習慣問題~~哈哈 sissiyoshi 发表于 2010-2-22 14:0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