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unfeiy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贴士]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244
注册时间
2008-12-19
精华
0
帖子
2
31
发表于 2009-6-19 12:25:13 |只看该作者
30# 冰火NaNa

现在深圳7天的标间价格是多少?有离市中心近的吗?准备以后到深圳过周末住,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2
发表于 2009-6-19 12:28:19 |只看该作者
离市中心近的就是万象城店,国贸店,东门步行街一店和二店吧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3
发表于 2009-6-19 12:45:1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冰火NaNa 于 2009-6-19 20:10 编辑

偶尔忽悠一下大家,,

corporation customer.doc

166.5 KB, 下载次数: 22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4
发表于 2009-6-19 12:54:57 |只看该作者
30# 冰火NaNa  

现在深圳7天的标间价格是多少?有离市中心近的吗?准备以后到深圳过周末住,呵呵
flyhk2009 发表于 2009-6-19 12:25


深圳7天的房价我专门开帖啦,你可以参考一下附件里的价格和地点,,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835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9
35
发表于 2009-6-19 15:43:09 |只看该作者
lz预算里的伙食费明显不够。。
countdown。。
Bless me, Bless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07-5-21
精华
1
帖子
4
36
发表于 2009-6-19 17:16:11 |只看该作者
从一位在旅行社工作四年的从业人员角度来说,你的自助游行程和价格制定得非常好。基本上算出来价格都接近成本。旅行社遇到你是没有钱赚滴。。。
但是有几个问题:
1.香港迪斯尼7.8月的门票是属于指定日子,你的平日票是进不去的。如果是7.8月间进入迪斯尼乐园,必须购买指定日期的 票。
2.那个坐船游维港的项目,不如改成山顶缆车,33港币双程。我一直觉得从山顶看维港比坐船看好看。另外如果你想体验坐船看维港,我觉得选择天星小轮也不错,才2.2港币。
3.如果你在香港待的日子不长,可以选择一日地铁票。50港币24小时任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37
发表于 2009-6-19 17:30:32 |只看该作者
lz预算里的伙食费明显不够。。
ziyuchuanshuo 发表于 2009-6-19 15:43

一天俩人150是肯定不够的,后来打算翻倍改到300俩人,够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38
发表于 2009-6-19 17:43:26 |只看该作者
从一位在旅行社工作四年的从业人员角度来说,你的自助游行程和价格制定得非常好。基本上算出来价格都接近成本。旅行社遇到你是没有钱赚滴。。。
但是有几个问题:
1.香港迪斯尼7.8月的门票是属于指定日子,你的平日 ...
shenlilly83 发表于 2009-6-19 17:16

非常感谢您详尽的回帖!
1、既然7、8月份是指定日子,八月份开学,所以只能增加预算了哈,指定日应该是270*2=540元,增加80元预算;
2、完全采纳您的意见,预算可以算不变;
3、大概逛三天,应该八达通省一点吧。我查了mtr的价格,按想象的行程,一天一人用不了50元,而且那个一日通好像不包括罗湖到学校的铁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9
发表于 2009-6-19 17:44:22 |只看该作者
从一位在旅行社工作四年的从业人员角度来说,你的自助游行程和价格制定得非常好。基本上算出来价格都接近成本。旅行社遇到你是没有钱赚滴。。。
但是有几个问题:
1.香港迪斯尼7.8月的门票是属于指定日子,你的平日 ...
shenlilly83 发表于 2009-6-19 17:16


re,尤其是3,,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0
发表于 2009-6-19 17:45:15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您详尽的回帖!
1、既然7、8月份是指定日子,八月份开学,所以只能增加预算了哈,指定日应该是270*2=540元,增加80元预算;
2、完全采纳您的意见,预算可以算不变;
3、大概逛三天,应该八达通省一点吧 ...
yunfeiyun 发表于 2009-6-19 17:43


那个一日通是有指定线路的,,不过我想对你们也许确实有用,,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07-5-21
精华
1
帖子
4
41
发表于 2009-6-19 17:51:13 |只看该作者
:loveliness:  山顶缆车到达山顶之后是凌霄阁,如果你想上最上面一层观景露台是要费用的。具体数目我记不得了。似乎是20左右吧。山顶还有杜莎夫人蜡像馆,我觉得里面没什么意思。不过你要是想去的话,可以买双程缆车+蜡像馆的门票套票。如果想省钱,坐单程缆车也可以。据说从山顶坐巴士下来感觉也很刺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835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9
42
发表于 2009-6-19 18:04:38 |只看该作者
一天俩人150是肯定不够的,后来打算翻倍改到300俩人,够不?
yunfeiyun 发表于 2009-6-19 17:30


不知二位是否能抵挡的住美食的诱惑,我将这一开销排在shopping后的第二优先级~
countdown。。
Bless me, Bless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43
发表于 2009-6-19 18:08:21 |只看该作者
抵挡不住:lol
考察一下,再做决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44
发表于 2009-6-19 20:07:58 |只看该作者
抵挡不住:lol
考察一下,再做决定。。。
yunfeiyun 发表于 2009-6-19 18:08


带张银联标志的信用卡就可以了,,这样收到对帐单的时候还可以回味一下你们都吃了哪些美食,,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1277
注册时间
2009-3-2
精华
0
帖子
20
45
发表于 2009-6-19 22:24:09 |只看该作者
lz,138的八达通单位是人民币,如果是人民币那就不划算了,150港币现在不用138rmb的 ,到处都有得卖,没必要网上购.
如心海景酒店是330港币的,散客都可以升级到30多平方的海景房,算是香港最最性价比高的酒店了. 这个价格比深圳的酒店都便宜好多,酒店居然还有湖南卫视.
海龙明珠,这个还是换其他吧,很没意思的,做个2块的过海渡轮+加个山顶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https://bbs.gter.net/thread-9727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