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unfeiy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贴士]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431
寄托币
17581
注册时间
2008-12-8
精华
10
帖子
79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港澳申请助理 港澳资深筒子 寄托22周年

46
发表于 2009-6-20 08:44:34 |只看该作者
从一位在旅行社工作四年的从业人员角度来说,你的自助游行程和价格制定得非常好。基本上算出来价格都接近成本。旅行社遇到你是没有钱赚滴。。。
但是有几个问题:
1.香港迪斯尼7.8月的门票是属于指定日子,你的平日 ...
shenlilly83 发表于 2009-6-19 17:16


嗯 下次出行前让LZ帮忙计划下
1.初到港版,请务必认真阅读新筒子必读贴,最基本问题请参照其中的弱问合集
2.充分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港版沉淀着无数精华,相信google一下,你要的答案都会找到
3.非隐私问题,请不要PM斑竹。斑竹不是百科全书,也不了解所有学校申请情况。
4.当你的问题得到了解答,记得说声谢谢。不要让礼貌石沉大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47
发表于 2009-6-20 09:34:05 |只看该作者
lz,138的八达通单位是人民币,如果是人民币那就不划算了,150港币现在不用138rmb的 ,到处都有得卖,没必要网上购.
如心海景酒店是330港币的,散客都可以升级到30多平方的海景房,算是香港最最性价比高的酒店了. 这个价格 ...
elwen 发表于 2009-6-19 22:24

那就到那再买八达通吧,请问我网购其他的东西都有必要吗?
酒店就选如心海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07-5-21
精华
1
帖子
4
48
发表于 2009-6-20 10:30:07 |只看该作者
门票要提前购买,因为你去到乐园再买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l签我不知道你怎么做,一般是在关口要拿名单出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65
寄托币
9556
注册时间
2009-5-1
精华
1
帖子
35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49
发表于 2009-6-20 10:36:18 |只看该作者
真夸张哇 !! 支持你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726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0
帖子
14
50
发表于 2009-6-21 20:36:31 |只看该作者
真是新好男人啊!!赞一个先~~
偶家那位说是去送偶,实在只能算一个免费劳力。。。唉。。。
梦想开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08-11-1
精华
0
帖子
3
51
发表于 2009-6-22 12:45:20 |只看该作者
曾经石家庄--香港,不知道走过多少次,有什么问题问我好了
zhangyanshuai@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9
寄托币
1031
注册时间
2006-1-23
精华
0
帖子
24
52
发表于 2009-7-8 11:16:32 |只看该作者
O(∩_∩)O~ 竟然有SJZ的过来 有问题站内随时喊话 甭客气~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https://bbs.gter.net/thread-9727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