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682|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贴士]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01:58: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yunfeiyun 于 2009-6-19 17:55 编辑

这几天集中在网上查了下,过几天去领我的L签,打算都拿到通行证了就按如下计划去香港,各位看成不?可行不?有点抠门哈,还是学生呢,得精打细算:
一、去之前要网购的东西:(经从淘宝查询的价格大致如此)
1、
八达通,2*138=276元;
2、
迪斯尼必须去,(周一到周五,非节日)门票,2*230=460元;
3、
海洋公园,2*138=276元;
4、
香港到广州汽车票,我自己回城时候用的,从深圳没到石家庄的直达火车,飞机又太贵,从广州走,1*65=65元;
5、
随团做L签名单:1*50=50元;
6、
和讯卡,到了后给家人报个平安:1*31=31元;
7、
香港海龙明珠预售票:2*30=60元(不知怎么样,想看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
合计:约1220元(最少可至1200元,若不去海洋公园可低至1000元)。
二、D1--去程:
1石家庄打车到机场,80元

2、登机,提前购买(机票360+机场建设费50+保险20)*2=860元;
3、抵深圳后,机场到酒店2*25=50元;
合计:990元(如能订到更优惠机票290元,最低可低至850元)。
三、食宿及交通:
1、还是D1--买一些必要的东西,深圳一晚7天酒店住宿:1*180=180元;

2、D2--D4,香港三晚如心海景酒店住宿3*340=1020元(最近一段时间携程和hrs大概报的都是这个价);
3、用餐3日*150=450元;
4、应急打车费用,(已经有八达通了):100元;
合计:1750元(最多可低至1600元)。
四、回程:
1、D5早,直通大巴香港出发11点到广州,大巴票已预定;
2、广州一日零用100元;
3、预定D5广州到石家庄火车T90卧铺上铺,400元;
合计:500元(最低可至400元)。
五、购物:预计2000元。
总计:4428+2000=6460元(八达通退100元,最低可至4000+2000=6000元)。


看过大家的意见决定做以下改变:
1、发现每天150的伙食费根本不够,至少翻倍!计划3*300=900元,预算增加450元;
2、八达通改为300元的两张,增加预算200元;
3、迪斯尼八月份只能是指定日,增加预算80元;
4、坐小轮或上山看维港,预算不变。
总计:增加700元左右。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09-6-19 02:06:44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很贴心啊~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09-6-19 02:40:37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集中在网上查了下,过几天去领我的L签,打算都拿到通行证了就按如下计划去香港,各位看成不?可行不?有点抠门哈,还是学生呢,得精打细算:
一、去之前要网购的东西:(经从淘宝查询的价格大致如此)
1、
...
yunfeiyun 发表于 2009-6-19 01:58


深圳一晚7天酒店住宿啊,,这个非常靠谱,,切记提前联系本版,,本版正在离关口非常近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打暑期工,,
新装修上市,,接待的就是你们‘’
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sys0820 + 2 强啊强
dreamingHK + 20 + 5 饿
节俭的D同学 + 5 支持NANA~

总评分: 寄托币 + 25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09-6-19 02:44:32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2张 吧嗒通 要都退掉?你女朋友以后不用吗?
还有没有超过3个月就退掉的话,是会损失几元钱手续费的,,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5
发表于 2009-6-19 02:50:11 |只看该作者
100元港币的八达通应该不足以支持你们在香港的交通费用,应该要翻倍,,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6
发表于 2009-6-19 02:53:57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了一下你们的行程,我觉得你们还是花600港币买两张八达通比较好,,用不完可以退,,(我是觉得剩不到什么钱,,)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7
发表于 2009-6-19 02:57:16 |只看该作者
6、
和讯卡,到了后给家人报个平安:1*31=31元;

如果纯粹只是要报个平安的话,,移动的手机在刚过罗湖关还没上地铁的那一大段走路的路程,还有地铁启动的前40秒之内,是有信号的,,收费情况相当于是在深圳消费,,饿,哈哈,,短信还是电话悉听尊便,,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8
发表于 2009-6-19 03:32:42 |只看该作者
深圳一晚7天酒店住宿啊,,这个非常靠谱,,切记提前联系本版,,本版正在离关口非常近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打暑期工,,
新装修上市,,接待的就是你们‘’
冰火NaNa 发表于 2009-6-19 02:40


7天的牛奶现在还送不?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9-6-19 09:07:34 |只看该作者
3# 冰火NaNa
哈,版主在七天打工,太好了,我们对七天的印象特好,出门住店总是第一选择。
过去的时候还可以请教一二,忘不吝指点哦!: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10
发表于 2009-6-19 09:12:04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了一下你们的行程,我觉得你们还是花600港币买两张八达通比较好,,用不完可以退,,(我是觉得剩不到什么钱,,)
冰火NaNa 发表于 2009-6-19 02:53

版主说的对!
100元的八达通应该不够用,之前没想到罗湖到学校就花去不少了,还要逛三四天,100可能不够,那就买个300的两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2
寄托币
2216
注册时间
2008-3-11
精华
1
帖子
36
11
发表于 2009-6-19 09:24:56 |只看该作者
哇哇~ 原来八达通在淘宝都有啊~~
不过没必要吧~ 哪儿都能买啊~ 不必提前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12
发表于 2009-6-19 09:26:42 |只看该作者
6、
和讯卡,到了后给家人报个平安:1*31=31元;

如果纯粹只是要报个平安的话,,移动的手机在刚过罗湖关还没上地铁的那一大段走路的路程,还有地铁启动的前40秒之内,是有信号的,,收费情况相当于是在深圳消费 ...
冰火NaNa 发表于 2009-6-19 02:57


想着是有个卡比较方便,我想回家的路上联系,或者小姑娘刚到学校来不及办卡,办手续不清楚的地方,在当地可以电话咨询,反正是临时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2
寄托币
2216
注册时间
2008-3-11
精华
1
帖子
36
13
发表于 2009-6-19 09:27:31 |只看该作者
深圳一晚7天酒店住宿啊,,这个非常靠谱,,切记提前联系本版,,本版正在离关口非常近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打暑期工,,
新装修上市,,接待的就是你们‘’
冰火NaNa 发表于 2009-6-19 02:40


原来Na版在忙这个~~ 不在HK做暑期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2
寄托币
2216
注册时间
2008-3-11
精华
1
帖子
36
14
发表于 2009-6-19 09:32:22 |只看该作者
想着是有个卡比较方便,我想回家的路上联系,或者小姑娘刚到学校来不及办卡,办手续不清楚的地方,在当地可以电话咨询,反正是临时用的。
yunfeiyun 发表于 2009-6-19 09:26


很多储值卡可以买的,不一定要上台的说~ 瓦就木有上台....
到了HK买peoples的储值卡,打回内地0.25一分钟,打香港好像也是0.25。
只在香港用的话,有打本地忙时0.12闲时0.05一分钟的卡,这种卡打回内地就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7
注册时间
2009-5-19
精华
0
帖子
1
15
发表于 2009-6-19 09:35:36 |只看该作者
11# emily.c.
去香港的住和行淘宝都能提前购买,据说八达通淘宝能便宜一点,150的买138,不知到那买多少。反正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块买呢,提前买心里也安心哈!继续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从石家庄出发,晒下我送女友的计划行程,各位看可行不?
https://bbs.gter.net/thread-9727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