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233|回复: 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19:03: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T10G申请07fall的XDJM们都进来冒个泡啦~

在这里报个到汇报下你们的进展吧,大家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希望一年后的你们,都顺利滴飞到大洋彼岸哦~


[ 本帖最后由 蝴蝶结 于 2006-4-19 19:48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6-4-19 19:34:36 |只看该作者
一年前的我,和现在的你们一样,5T10G
回想起来,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年
走到今天,满意的offer掉下来
曾经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呀

考试的战线虽长
只要坚持
就一定一定会有回报!

给所有5T10G滴XDJM加油~~

附上去年我的申请时间记录表,给大家一个参考,希望你们做的比我好~

05年1月-2月  新东方G班
05年3月  开始第一遍红宝/3月中报上5T
05年4月  边背红宝边准备5T/开始找导师商量考完5T进实验室
05年5月  5.14考5T/考完休息一周/开始听新东方G班作文部分的课堂录音,复习笔记
05年6月  熟悉argue题库,练习写argue/联系师兄给他的实验帮忙/学校的n门期末考试
05年7月  学校专业实验,时间紧张,暂停一个月红宝,15-27号攻克issue/7.28考AW
05年8月  选学校/进实验室跟师姐作课题/每天2篇G的阅读/继续红宝/买了蓝宝
05年9月  学校专业实习,每天晚上复习新东方类反填空笔记/红宝/月底才开始作题,有点晚了
05年10月 整个10.1没有休息,反复背词做题/逃了所有课(不鼓励大家都这样啊:o)/10.22考10G/考完感觉很不好,大哭一场,颓废一星期
05年11月 申请还要继续,开始做成绩单、简历、PS、找老师写推荐信/问学校小米或教授是否招生,最后敲定学校/11.26寄出第一份材料
05年12月 继续修改、寄材料/与小米保持联系
06年1月  材料基本收到
06年2月  第一个AD
06年3月  没有任何消息,热锅上的蚂蚁:L
06年4月  From4.8,传说中的offer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6562
注册时间
2005-7-4
精华
1
帖子
24
板凳
发表于 2006-4-20 17:56:17 |只看该作者
10G报到~~~
森林里有一个岔路口,我愿意选择脚印少的那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与众不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6
寄托币
4722
注册时间
2006-1-29
精华
13
帖子
1270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地板
发表于 2006-4-20 18:44:52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来报到~~~
就怕申请来不及,背景也不怎样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6-4-22 07:29: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z_james 于 2006-4-20 17:56 发表
10G报到~~~


:hu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6
发表于 2006-4-22 07:30: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harkangle 于 2006-4-20 18:44 发表
呵呵,我也来报到~~~
就怕申请来不及,背景也不怎样咯


看看我的时间表,你就不用担心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3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6-4-22 16:32:29 |只看该作者
也来报到 QQ:28267348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8
发表于 2006-4-23 23:02:50 |只看该作者
来冒个泡吧~请问楼主是申请博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9
发表于 2006-4-23 23:35: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6-4-23 23:02 发表
来冒个泡吧~请问楼主是申请博士吗?


Me?
Yes y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5-9-22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6-4-24 13:33:18 |只看该作者

2008 飞去WA state university

我现在在苏州今年10G,想在08 年去读pHD,关于material的,找G友一起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5-9-22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6-4-24 13:36:11 |只看该作者

QQ 5565675

QQ5565675

lujiay@g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27
寄托币
3205
注册时间
2005-1-30
精华
3
帖子
43
12
发表于 2006-4-24 18:05:38 |只看该作者

我来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3
发表于 2006-4-24 21:37: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ujiaying 于 2006-4-24 13:33 发表
我现在在苏州今年10G,想在08 年去读pHD,关于material的,找G友一起努力!


8错8错~
MSE滴XDJM越来越多啦~: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4
发表于 2006-4-24 21:37: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ggd 于 2006-4-24 18:05 发表
我也准备5t10g,可我准备的不太好,托福开始得有点晚了,现在还上不了600作文还没写呢,g上过东方的g班,红宝背了一遍,哎。不是什么牛人,只想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拼搏一下


好好利用这个5.1
+U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3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6-4-26 19:41:25 |只看该作者
五一要好好拼托福了 然后才能安心开始背第一遍的红宝 同时还得准备9门期末考试...累死人不偿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5T 10G 07Fall 滴签到处
https://bbs.gter.net/thread-4491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