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8330|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1:23: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个月收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OFFER,是Faculty of Engineering里面的运输系统管理,申请的是master by course,明年春季的。但是我目前存在几个问题。OFFER上面叫我在1月9号前提交一个雅思或者TOFEL的成绩,我曾经参加过才考了很汗的4.5分,12月6号又报名了准备参加考试,要求6分。但是给我办理的中介说如果分数达不到也可以入学,不过先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才能上专业课程,是真的吗?我就怕这次再考不上怎么办,我平时工作很忙学英语的时间很少,新加坡国立大学真的有为语言不好的学生开的语言课程吗?另外我要是准备走的话,现在就要辞职了,要是去了读不了书又把工作给辞了,实在是损失大了,中介说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跪求达人解答!!谢谢了。
     问题补充:offer是拿到了,但是offer最底下有个english requirement上面写的语言要求,我主要的担心就是,收到了OFFER是不是意思就可以去读书??不管你的语言到时候达不达到要求,就是达不到先上语言也行,就怕到时候没过语言,这个OFFER就作废了,你去了人家也不给你注册。而我这几天就得做决定,辞职在我们公司必须提前一个月,要不然又要损失一大笔银子,心疼啊~~~~ 以前中介给我申请的时候说有六级就可以了,我自从大二考过了后就没看过英语了,现在退化了很多,不知道这周六能考几分。
     
  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 21:38:09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的多没回答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 21:45:24 |只看该作者
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入学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8-12-2 21:48:36 |只看该作者
准确的说,很多人没有雅思或托福就进入了nus/ntu(基本都是通过中介),所以不要担心。轻松的准备这次考试吧,6分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12-2 21:48: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1:45 发表
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入学的。

是以什么方式入学的啊,是正式注册的还是什么样的?您能说具体点吗?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7
寄托币
4375
注册时间
2007-3-27
精华
5
帖子
16
6
发表于 2008-12-2 21:49: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angyang2689 的帖子

先不要着急。。冷静下来把事情的条理考虑明白。

首先,什么也别想,把周六这个考试好好考下来再说,阅读和听力多拿分,阅读只管找对应句子,听力也不难,口语多看机经,写作就背背模版吧。。。6分其实不难。。。

至于那个考试,我听说过有人考这个考试,但是个phd, 至于MSC,我没有听说过,你在看看别人的回复。。大家不回复你,可能也是因为不是很了解。。

公司辞职这个事情,如果跟老板好好商量,一般来说不用一个月也可以,实在不行就是晚报道,只要有理由和学校商量好问题也不大,当然,这也都仅仅是我了解得。。
百日摆酒贺新蕾
岁增岁长树参天
梦随书香飘四海
安然命笔写春山
------题于女儿梦安百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8-12-2 21:5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wangyang2689 的帖子

和正式注册没有区别(虽然不知道中介是怎么办到的)。所以放心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8-12-2 21:59: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Ontheway07 的帖子

梦梦妈妈,谢谢你!周六的考试我会好好准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8-12-2 22:00:43 |只看该作者
果真有个鱼儿中介的“物流”申请者上来了。这几天还真注意了一下。什么背景?请介绍一下。这次申请人数很多,但招生都是看条件,由committee决定。虽然你很可能白花了钱,但交流一下,也算给大家的收获。

具体offer上怎么写的(英文),我们可以帮看一下。还真没听过要toefl,除非你说了你有。没有或很低的话,可以注册,但要上英语课,还要通过考试,才可以毕业。

原帖由 wangyang2689 于 2008-12-2 21:23 发表
上个月收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OFFER,是Faculty of Engineering里面的运输系统管理,申请的是master by course,明年春季的。但是我目前存在几个问题。OFFER上面叫我在1月9号前提交一个雅思或者TOFEL的成绩,我曾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07-10-6
精华
0
帖子
3
10
发表于 2008-12-2 22:01:33 |只看该作者
曾经看过梦妈的帖子,记得你没看鸡精听力都考了7.5,真是大牛啊
上次拼命练习+最后背鸡精 听力才考了6.5, 希望这次不要比这个数少。。。

不过在本版发现一个6号的烤鸭还是挺兴奋的,大家互勉吧。朋友说12月的题一般比较简单,lz考6分应该没问题吧,加油,嗷嗷~~~~~:)

原帖由 Ontheway07 于 2008-12-2 21:49 发表
先不要着急。。冷静下来把事情的条理考虑明白。

首先,什么也别想,把周六这个考试好好考下来再说,阅读和听力多拿分,阅读只管找对应句子,听力也不难,口语多看机经,写作就背背模版吧。。。6分其实不难。 ...

[ 本帖最后由 billcsong 于 2008-12-2 22:02 编辑 ]
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徵于色,发于声,而后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8-12-2 22:03: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visitor111 的帖子

花了,2万多,自己偷懒,也没时间就全部交给中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2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08-12-2 22:10: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2 22:00 发表
果真有个鱼儿中介的“物流”申请者上来了。这几天还真注意了一下。什么背景?请介绍一下。这次申请人数很多,但招生都是看条件,由committee决定。虽然你很可能白花了钱,但交流一下,也算给大家的收获。

具 ...

1.jpg (64.8 KB, 下载次数: 20)

OFFER

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2008-9-30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8-12-2 22:39:05 |只看该作者
什么话,我说过,有假就打。别再糟蹋nus名声,招生不受中介控制,与中介无关!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898123&page=1#pid1772130082

原帖由 yangq43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准确的说,很多人没有雅思或托福就进入了nus/ntu(基本都是通过中介),所以不要担心。轻松的准备这次考试吧,6分还是很容易达到的。

[ 本帖最后由 visitor111 于 2008-12-3 08:45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7
寄托币
4375
注册时间
2007-3-27
精华
5
帖子
16
14
发表于 2008-12-2 22:43: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billcsong 的帖子

客气客气,估计你是在雅斯版上看见的我那篇经验贴。。

听力就是不要被一两个没有听明白的耽误了。。直接往下做,阅读就是一定要找到对应句子,不然答案一定错,写作我就胡乱背了几个模版,最后真正考试就感觉用初中英语写的。。所以成绩不好。。。不过口语一定看机经,我没看,结果别人都看了,告诉我全国各地其实题目都差不多,。成绩也很烂。。唉。。
百日摆酒贺新蕾
岁增岁长树参天
梦随书香飘四海
安然命笔写春山
------题于女儿梦安百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13
注册时间
2008-11-28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8-12-2 22:58: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visitor111 的帖子

强迫症大叔,求求你,消停消停吧。这里是留学论坛,不是您梦想中的高中辩论赛。如果您实在不满意,可以自己组建一个亲友团参加“超级辩论”,说不定一举成名呢,比在这里咋咋呼呼的强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冰天雪地跪求国立大学的问题!!达人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8984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