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9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ncordia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8 13:35: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到Concordia在综合大学排名不是很高,但听说它CS很强,是这样的吗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沙发
发表于 2011-4-28 13:46:46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一般吧。可以去看看系里faculty的文章级别之类的就知道哪个方向比较牛了,哪个教授牛了。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8 21:12:37 |只看该作者
2# Julianlod thx, Julianlod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28
寄托币
7331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1
帖子
151

一帆枫顺   枫华正茂

地板
发表于 2011-4-29 07:30:48 |只看该作者
话说  当初concordia是我第一个试图套的学校……  发邮件也最多……从头到尾不理人
所有回复~均为个人观点~要不要听就是你的选择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97
寄托币
8615
注册时间
2009-6-30
精华
1
帖子
31
5
发表于 2011-4-29 08:55:57 |只看该作者
话说  当初concordia是我第一个试图套的学校……  发邮件也最多……从头到尾不理人
Evam~ 发表于 2011-4-29 07:30

摸摸~~
TA说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TA说为了他我要3000
我才知道什么是动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5
寄托币
588
注册时间
2011-2-28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11-4-29 10:04:14 |只看该作者
CS不错的,想当年,我陶瓷concodia,每一个人理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52
寄托币
11972
注册时间
2007-6-29
精华
1
帖子
453

AW活动特殊奖 AW小组活动奖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7
发表于 2011-4-29 10:08:17 |只看该作者
concordia CS 一直being assessed
既然是GRE,那么更是非杀不可

右键-》属性-》复制URL->新网页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0-11-19
精华
0
帖子
3
8
发表于 2011-4-30 02:38:05 |只看该作者
呃。。。貌似很难陶瓷啊,打击投他家的信心了
2011Fall UNSW
AD: 5
Offer: 3
Rej: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9
发表于 2011-4-30 14:36:54 |只看该作者
投了拿AD的几率也很大。。给奖也比较抠门。。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oncordia怎么样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oncordia怎么样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976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