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79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新加坡] visa label 贴在通行证具体哪里?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0
注册时间
2007-9-2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2:20: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拿到了办好逗留签注的通行证,不知道Visa Label 具体贴在哪里?是在本地公安局贴好的逗留D签注的反面还是后一张新的页面上啊?(这个问题可能有些愚蠢,请见谅!)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902
寄托币
88038
注册时间
2009-4-15
精华
11
帖子
757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Leo狮子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9-7-21 22:34:46 |只看该作者
呃,好似是反面
不帮学生、家长看房,无偿有偿都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902
寄托币
88038
注册时间
2009-4-15
精华
11
帖子
757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Leo狮子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9-7-21 22:35:11 |只看该作者
不过你不是可以要工作人员帮你贴的。
不帮学生、家长看房,无偿有偿都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0
注册时间
2007-9-28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7-21 22:37:12 |只看该作者
不过你不是可以要工作人员帮你贴的。
sys0820 发表于 2009-7-21 22:35

工作人员很酷地要我自己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14
寄托币
8472
注册时间
2006-8-29
精华
1
帖子
135

寄托与我

5
发表于 2009-7-21 22:37:59 |只看该作者
工作人员很酷地要我自己贴……
shiningqian 发表于 2009-7-21 22:37


标准程序是应该他们来帖。
unavail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9
注册时间
2007-10-1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9-7-21 22:50:42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工作人员贴好的~就贴在逗留签注那页的背面~。。怎么还需要自己贴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5
注册时间
2008-11-15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09-8-4 11:15:53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让我 自己贴,他们要了复印件:fun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visa label 贴在通行证具体哪里?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visa label 贴在通行证具体哪里?
https://bbs.gter.net/thread-9868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