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9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2# bane 昨天是这学期考试周的最好一天,现在应该算是放假了 ALBEST 发表于 2012-5-7 17:30
寄托新兵
荣誉版主
大猫速度好快 看来是整天盯着论坛的~~ bane 发表于 2012-5-7 17:35
谢谢Lz啦,正需要你这样的前辈给我们答疑呢~简单问几个问题哈 1. PhD也有放假的说法的?不是一年只有21天的工作假吗? mindy1314 发表于 2012-5-7 17:56
长老三袋
初级会员
这是侧面抨击我不好好科研整天在网上逛么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5-7 18:58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