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LBES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2-5-6
精华
0
帖子
14
61
发表于 2012-5-23 02:33:44 |只看该作者
天啊,那么厚一本呢,如果复印装订,我估计两个月就搓烂了...书在包里死得快。还是希望到书店看看,还能预习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70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22
62
发表于 2012-5-26 18:52:56 |只看该作者
关于工作问题。。我在持续关注中,基本是这样的 本科>硕士>博士。本地博士一般去Astar从事科研,nus,ntu一般从米国牛校直接挖人聘人。外国博士,形势其实不太好。硕士比好事选择要宽不少,不过竞争力不如本科生,基本上属于和本科生抢饭碗行列。。起薪貌似高点
本科。。local竞争力自然一流,知名公司的那种管培生项目,基本在这儿挑了。
但是经济危机阴云笼罩下,所有工作岗位都是减缩的,所以其实工作并不好找。。。
没时间玩博得之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11-8-29
精华
0
帖子
46
63
发表于 2012-7-6 22:29:42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给些NUS的化学申请相关方面的信息吗?好像新加坡这两年的凡是化学相关专业的申请都比较难,我现在也比较发愁,但实在很想去国立,我知道国立的药物化学不错,但不知道你这个化学是和中国的化学是一样的吗?因为我的本科是化学,急切希望得到楼主的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11-8-29
精华
0
帖子
46
64
发表于 2012-7-7 23:37: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介意私聊吗?我的Q号:1512811520,因为正在准备申请NUS的化学,很多还不懂,你是老前辈,希望得到指点,感激不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65
发表于 2012-7-12 11:49: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请问PHD申请的时候一定有面试吗?本人现在在韩国硕士毕业 工作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62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