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ALBES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16
发表于 2012-5-8 09:28:09 |只看该作者
4# bane 放假 是本科生放假,办公室的小蜜是不放假的,最近她们的工作应该是考试之后的文档管理吧,耐心点,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17
发表于 2012-5-8 09:29:06 |只看该作者
6# 埋骨之地

耐心点,我那年的offer给的也是出奇的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8
发表于 2012-5-8 09:32:06 |只看该作者
4# bane  放假 是本科生放假,办公室的小蜜是不放假的,最近她们的工作应该是考试之后的文档管理吧,耐心点,加油啊!
ALBEST 发表于 2012-5-8 09:28

(⊙v⊙)嗯 知道了 O(∩_∩)O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19
发表于 2012-5-8 09:33:37 |只看该作者
7# mindy1314
1.有假期,一年是21天,这个要看老板让不让你休完,休多少天,是不是连休
2.Qe分两部分笔试和口试,像国内的开题报告,笔试你认真准备了不难的,口试的我还没参加呢不过你要是不想转MASTER都会过的。什么时候做实验有没有组会做不做presentation都要取决于你的老板
3.工作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不敢妄下断言。
4.4年一般是会准时毕业吧,只要不太差,当然你也不能碰到变态的老板,关于毕业化学系是没有明文要求的,还是那句话看老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0
发表于 2012-5-8 09:34:42 |只看该作者
8# sungang1988

这个你可以发信问小蜜,放心她是不会烦的,因为她也记不住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1
发表于 2012-5-8 09:35:34 |只看该作者
9# undiaoyao

我也只是有空才上下,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2
发表于 2012-5-8 09:36:47 |只看该作者
11# yangzexin

放羊星星吗?我认得你,谢谢你以前的帮助,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3
发表于 2012-5-8 09:37:08 |只看该作者
12# 澜色海豚
我是11年春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4
发表于 2012-5-8 09:38:08 |只看该作者
14# Akimotoyumi 谢谢,嘿嘿,希望同学们offer多多,我经历过你们那段时间,真是煎熬,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25
发表于 2012-5-8 09:54:59 |只看该作者
= 口 = 嘛…… 我也經歷過那段時間~確實是很煎熬~~ 不過我現在工作鳥~X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12-5-8
精华
0
帖子
9
26
发表于 2012-5-8 10:53:57 |只看该作者
请学长多关照。我女儿收到化学offer。似乎还不能申请宿舍,请学长对申请学校宿舍的问题
给些建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36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60
27
发表于 2012-5-8 11:01:41 |只看该作者
26# SXYRYX

您好,现在好像还不能申请宿舍,
http://nus.edu.sg/osa/housing/General/Application.html#TABLE_4_:_CURRENT_GRADUATE_AND_INCOMING_GRADUATE 这个是网址

Semester 1 & 2
15 May 2012 - 4 June 201214 June 201220 June 2012Apply Now


5月15号开始申请

NUS有几个宿舍,建议申请U-TOWN那里应该是最好申请的,离化学系也比较近,如果走路10-15分钟,坐校车是2-3站吧

对于女孩来讲住在学校里会比较方便,当然外面也可以,新加坡的治安是非常好的,这个可以放心。来这1年半了没有听周围的朋友说过这里的治安有问题,基本可以夜不闭户。

学校的宿舍是四室一厅,卧室房间不是很大。

希望可以帮到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34
注册时间
2012-5-8
精华
0
帖子
9
28
发表于 2012-5-8 11:24:51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
我女儿对陌生的环境有些恐惧(无关治安,是太要面子,怕面对不熟悉的事自己难堪),
我在犹豫要不要陪着走一趟,我担心住宿问题(学校能让我住吗?),语言问题。我不能用英语
对话。让您费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11-7-10
精华
0
帖子
8
29
发表于 2012-5-8 11:33:49 |只看该作者
关于住宿我有这样几个问题,麻烦解答一下~

如果住在Utown的话是不是离工程学院和李光耀学院都不会太远
地图上分成了四个校区的样子:Kent ridge campus(工程学院所在地);Bukit Timah Campus(李光耀学院所在地); Outram Campus; University Town. 这四个校区离得近吗

读PhD的话,每年都要搬家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30
发表于 2012-5-8 11:41:10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
我女儿对陌生的环境有些恐惧(无关治安,是太要面子,怕面对不熟悉的事自己难堪),
我在犹豫要不要陪着走一趟,我担心住宿问题(学校能让我住吗?),语言问题。我不能用英语
对话。让您费心。
SXYRYX 发表于 2012-5-8 11:24

如果家長真的不放心的話,建議第一次來就陪伴女兒過來幾天,一起考察考察整體的星加坡的環境,自己親身看過總比別人說什麼要好~

在新加坡這裡的低犯罪率是世界聞名的,像你女兒那樣過來讀書的孩子也大有人在。 所以其實家長並不必怎樣的擔心。

女兒第一次離開家的那種情況嘛……我很諒解家長的這種擔心的心態,不親自看過是不會安心的~ 為了減輕你的思想負擔,還是建議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是陪讀什麼的……就不建議了……給點信心給你們的女兒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尽力解答我所知道的问题,我现在NUS化学PHD二年级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62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