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lwowowowo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16
发表于 2013-1-30 14:10:23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4:03
看来学长你是读了一年感觉不好啊,我也再仔细想想~

没有,我也在申呢,香港新加坡就申了一个HKUST的msc,觉得含金量也不高,对于我这种弱人来讲,我觉得含金量都很低,可想而知,msc、、、
已上贼船,下不去了,还是想办法坐稳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17
发表于 2013-1-30 14:12:40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3-1-30 14:10
没有,我也在申呢,香港新加坡就申了一个HKUST的msc,觉得含金量也不高,对于我这种弱人来讲,我觉得含金 ...

是啊,父母也觉得不划算~实在没办法就去考北邮神马的,考不上下一年再出去,自己接受不了二战,简直就是浪费生命嘛: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1
寄托币
699
注册时间
2012-12-4
精华
0
帖子
150
18
发表于 2013-1-30 15:39:12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4:08
谢谢了,欧洲确实没什么了解,只知道德、法免学费,但是德语、法语不行啊。加拿大貌似很贵吧?家里花10W多 ...

去看看北欧好了~ 德国也可以 英文授课很多 用雅思就行 就是要个APS比较麻烦~ 如果考虑留下来找工作的话 会当地的语言比较有优势  在学校里基本英语就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19
发表于 2013-1-30 16:02:13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4:12
是啊,父母也觉得不划算~实在没办法就去考北邮神马的,考不上下一年再出去,自己接受不了二战,简直就是浪 ...

去北邮就是浪费生命啊!不要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20
发表于 2013-1-30 16:02:38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4:12
是啊,父母也觉得不划算~实在没办法就去考北邮神马的,考不上下一年再出去,自己接受不了二战,简直就是浪 ...

当然,如果想在国内工作混了学历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21
发表于 2013-1-30 18:20:08 |只看该作者
前面人给了好多很好的建议呀   个人也觉得 最重要还是你得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想就业还是想做研究  

此外 语言成绩问题给你个建议  看四六级还有你的描述 我觉得我们英语水平蛮接近的 所以建议你短时间快速突破搞雅思好了 不要在语言考试上浪费太多时间  我是当时花了两周考得7.0  而且这成绩真心是我的下限水平 不该只有7.0的  借你参考噢 不要因为很多人花了很多时间 就也让自己慢腾腾准备  半个月到一个月 足够了  

还有 香港确实不好就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22
发表于 2013-1-30 18:40:57 |只看该作者
newmisia 发表于 2013-1-30 16:02
去北邮就是浪费生命啊!不要去!

哎~这是为什么呢: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23
发表于 2013-1-30 18:41:34 |只看该作者
在此先谢过各位了,寄托真是个好地方,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12-12-29
精华
0
帖子
33
24
发表于 2013-1-30 21:34:09 |只看该作者
amaibaobao 发表于 2013-1-30 18:20
前面人给了好多很好的建议呀   个人也觉得 最重要还是你得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想就业还是想做研究  

...

求经验。。。两周考了7.0 大神啊。。。我目前大二 准备以后也是选择坡国或者香港或者澳大利亚 现在法学专业 想出去读别的专业 实在不行还是法学。。。现在目标没定 在准备语言考试 准备下学期暑假考语言 求雅思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25
发表于 2013-1-30 22:57:47 |只看该作者
阿雅雅雅雅 发表于 2013-1-30 21:34
求经验。。。两周考了7.0 大神啊。。。我目前大二 准备以后也是选择坡国或者香港或者澳大利亚 现在法学专 ...

同求~不过才大二,一切都来得及,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26
发表于 2013-1-31 09:34:22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8:40
哎~这是为什么呢

我上本科的时候,同班的一个学霸血的吐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0
寄托币
705
注册时间
2009-10-16
精华
0
帖子
71
27
发表于 2013-1-31 09:35:14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1-30 18:40
哎~这是为什么呢

当然我还是很热爱我的母校的。如果只是为了学东西,去了也没什么意义,如果是混了文凭,那还是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28
发表于 2013-1-31 10:09: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29
发表于 2013-1-31 10:23: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30
发表于 2013-1-31 11:48: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44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