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lwowowowo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声望
92
寄托币
4100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851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香港offer勋章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梦舞槿樱

91
发表于 2013-2-13 23:42:5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92
发表于 2013-2-14 08:13:02 |只看该作者
奔跑小子 发表于 2013-2-13 23:42
what are your friends'majors?

Enginee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93
发表于 2013-2-18 02:39:11 |只看该作者
你86/100还一般成绩,我无地自容。
无语言的话那就考吧,你想读SG或者HK的MSc吧?有个雅思比较好,雅思比托福好考。
不过让家里准备好钱,HK的消费学费都很高,15-20W一年吧,SG的可以签3年服务协议,签了以后要是你拼命玩命可以1年毕业,那就省一点,也有12W人民币左右,不少数目,但是3年协议你想好,不签学费就高。

最后才是真建议,我建议,国内吧,来了SG你才知道空虚,如果我能保研,才不会出来,毕竟以后还是回国工作,难找工作,总比在外国读书毕业后想回国找工作容易,除非你在国外工作过3,5年,有个外国工作经验,那就不一样,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外国(HK我不知道,没有长期生活过,SG比国内二线城市都不一定能比得上,别说帝都魔都HK广州这种大城市,来了你才知道,这里所谓的厉害的东西,好看的景点,相比国内都是小巫见大巫。。“个人小抱怨了,呵呵,别上心,最近心情比较烦,SG还是有不错的一面”)。。毕竟你是应届生,应届生找工作那是bug。。。非应届,没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你多牛的学校找的工作都是一般般。。。(我曾经在毕业后没有offer,等了半年,才收到NTU的春季offer,中间有1个半月找过工作,很心酸,非常心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94
发表于 2013-2-18 08:54:04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3-2-18 02:39
你86/100还一般成绩,我无地自容。
无语言的话那就考吧,你想读SG或者HK的MSc吧?有个雅思比较好,雅思比托 ...

非常感谢啊~我现在对Msc想法也不是很多了,确实不一定比国内混得好,更倾向于申请NTU或者HKUST的PHD,虽然不是完全喜欢做学术,但至少还不排斥,对本专业也挺喜欢。尽管现在的条件申请有困难,但是也看到同校同专业学长成功申请的例子,我相信只要自己合理规划还是有希望的吧。现在的想法是先考出来雅思,大三下准备材料和套磁,同时附带考研,大四上主要准备考研。GRE确实没精力考了,只能考TPT(有考研复习高数的基础应该还比较容易吧),可是HKUST没有类似能代替GRE的考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95
发表于 2013-2-18 15:12:12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2-18 08:54
非常感谢啊~我现在对Msc想法也不是很多了,确实不一定比国内混得好,更倾向于申请NTU或者HKUST的PHD,虽然 ...

你才大三第一个学期,应该立马复习GRE,有GRE到哪里都保险,NTU和NUS的GRE要求也不高,不像米帝,高分更好,SG是过了要求线那就都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96
发表于 2013-2-19 10:44:29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3-2-18 15:12
你才大三第一个学期,应该立马复习GRE,有GRE到哪里都保险,NTU和NUS的GRE要求也不高,不像米帝,高分更好 ...

其实吧。。。我感觉我过线难度都很大,假如考了个300分,也过不了学院线吧?不过还是谢谢提醒了: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97
发表于 2013-2-19 11:54:15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2-19 10:44
其实吧。。。我感觉我过线难度都很大,假如考了个300分,也过不了学院线吧?不过还是谢谢提醒了

考了GRE你可以去申请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4
寄托币
1686
注册时间
2013-1-21
精华
0
帖子
267

US-applicant

98
发表于 2013-2-19 18:56:12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3-2-19 11:54
考了GRE你可以去申请PHD。

我的主要目标就是NTU吧,而且感觉TPT难度比较低,主要考数学部分,有考研复习的经历应该会有很大帮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99
发表于 2013-2-19 23:45:21 |只看该作者
llwowowowoll 发表于 2013-2-19 18:56
我的主要目标就是NTU吧,而且感觉TPT难度比较低,主要考数学部分,有考研复习的经历应该会有很大帮助。。 ...

对,nus比NTU更加国际化,所以很严格,NTU很多门路,只要你肯开口问小蜜问老师。
远没达到考研的难度,放心好了,纯选择。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迷茫中,新加坡,香港,天朝该如何选择?求大家的建议啊,非常感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44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