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已签到,明天再来
签到领寄托币
GO
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
论坛
›
寄托学术类备考版
›
GRE作文互动版
›
【0706G-小鸡快跑作文小组】开张~~(3.19)
1
2
返回列表
楼主:
ASKFORTROUBLE
[未归类]
【0706G-小鸡快跑作文小组】开张~~(3.19)
[复制链接]
606
UID: 2259206
606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1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298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10-5
阅读权限
35
帖子
48
精华
0
积分
2208
UID
2259206
特级会员
特级会员, 积分 2208, 距离下一级还需 792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298
注册时间
2006-10-5
精华
0
帖子
48
主页
发消息
16
楼
发表于 2007-2-22 20:44:01
|
只看该作者
3.22
战!!
活着是为了知道如何残忍的对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aaronsu0622
UID: 2296590
aaronsu0622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8-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15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1-2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90
UID
2296590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90, 距离下一级还需 60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15
注册时间
2007-1-26
精华
0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17
楼
发表于 2007-2-23 13:18:38
|
只看该作者
ISSUE41 【小鸡快跑】大家有空就拍
22号130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9327&page=1&extra=page%3D1#pid1769810713
23号作业,第一次交作业,帮帮给拍拍,^_^ 谢谢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14666&extra=page%3D1
issue48 小鸡快跑2.21的作业-补交
我自己改过, words: 536, 谢谢谁再帮拍拍
:handshake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4973&page=1&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03#pid1769770524
24号的作业,呵呵,交的晚了 issue 144 求猛拍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15329&extra=page%3D1
argument 53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15371&extra=page%3D1
2.26作业 ISSUE 176 自己改过了,大家有空在给拍拍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17858&extra=page%3D1
27号作业,ISSUE41 【小鸡快跑】大家有空就拍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740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03
ARGUMENT14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7463&extra=page%3D1
issue176 为eediraq 改的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7846&extra=page%3D3
28号啦,issue36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18021&extra=page%3D1
3月6日
终于把电脑弄好了,沈阳下大雪没车去城里啊!!!
最近人好像很少啊,求拍,必回拍!!!
issue 50: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22570&extra=page%3D1
issue 4: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22731&extra=page%3D1
issue56
http://bbs.gter.ce.cn/bbs/viewthread.php?tid=623449&page=1&extra=page%3D1#pid1769847395
[
本帖最后由 aaronsu0622 于 2007-3-8 18:16 编辑
]
双非DIY美硕申请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xrsdb
UID: 2222298
xrsdb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12-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21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6-1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08
UID
2222298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10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6-6-16
精华
0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18
楼
发表于 2007-2-23 22:04:31
|
只看该作者
组长大人把我取消名单吧,不好意思,课题组出了点状况,我得去延期了~
大家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yyyangzi
UID: 2244126
yyyangz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3-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5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8-19
阅读权限
20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22
UID
2244126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2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8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06-8-19
精华
0
帖子
3
主页
发消息
19
楼
发表于 2007-2-24 09:56:16
|
只看该作者
2.24
issue144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5448&extra=page%3D1
argument53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5904&extra=page%3D1
2.27
issue41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8048&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yyyangzi 于 2007-2-28 22:52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eediraq
UID: 2305418
eediraq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1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04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2-20
阅读权限
15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63
UID
2305418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6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7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7-2-20
精华
0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20
楼
发表于 2007-2-26 14:3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ASKFORTROUBLE 的帖子
这两天有点其他的事情,本来都写得烂,从今天开始我得加把劲了。在这里向kingkevin致歉,没有及时参与到作文修改当中去。大家监督我吧:)
3.20 AW.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walysage
UID: 2300424
walysag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2-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9
UID
2300424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9, 距离下一级还需 4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7-2-4
精华
0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21
楼
发表于 2007-2-27 13:45:2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能加吗?
使用道具
举报
walysage
UID: 2300424
walysag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2-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9
UID
2300424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9, 距离下一级还需 4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7-2-4
精华
0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22
楼
发表于 2007-2-27 13:45:59
|
只看该作者
3月16的作文
使用道具
举报
longxu
UID: 2290268
longxu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8-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1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1-5
阅读权限
15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80
UID
2290268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180, 距离下一级还需 -30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17
注册时间
2007-1-5
精华
0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23
楼
发表于 2007-2-27 20:30:32
|
只看该作者
俺的地盘,我做主。
讨论贴,请指教。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066
2.27 Argument 47
https://bbs.gter.net/thread-617383-1-1.html
2.28 -- 可以被别人打败,但决不能输给自己!
还在选择模板阶段,请着重帮我看看是否妥当。//X X X X。;d:
Issue 晚上磨出来;今天一定要写出来一篇完整的。 向Roosevelt保证。
2.28 Argument 11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7862
2.28 Argument 17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8061
2.28 Issue 36 交差了,感觉有点差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8077
三月了,勇敢的人不怕活着。
3.1
Issue 14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8872
Argument 42 今天down到了谷底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8885
3.2
ARGUMENT31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19657&extra=page%3D1
Argument 140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098
3.3
明天开始Issue...
Argument38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278
Argument65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272
3.4 元宵节了,不过没有吃元宵。有点遗憾。据说吃甜食会让人紧张的,因为糖分会抑制B2得吸收;B2是保持人平和的重要元素。——写得有点像Argument 的题目诶....汗,冷汗
Issue185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728
Argument45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729
Argument13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0478
3.5
感冒了,留着鼻涕写东西,很不爽。
PS: 很多xdjm貌似不写作业了,还有十几天,大家要坚持住的啊。不摸键盘,不行的。(我个人也在努力中啦,虽然进步缓慢)
Issue4 和 Argument143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1400
3.6
写完之后,没啥感觉,就想哭。 也许,心境也是随周期更迭的。 自己给自己喊加油吧
!
人生变化无常,你咋就知道明天还不行呢。 -- 坚持
Issue 50 & Argument200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1897
3.7
今天女生节的么?我们这里是的,据说每个地方不一样的。不过在这里还是祝小鸡快跑里面的姐姐妹妹节日快乐啦。
Issue56 Argument145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2698
3.8
祝福所有 female rater 节日快乐,(随便拍拍马屁把,不拍白不拍,估计拍了也白拍 :cool:)
Issue38 Argument70 状态不错,加油!!!:mad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3234
3.9
十天闭关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十天革命来得更猛烈些吧!!
Issue11 Argument59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4370
3.10
状态有点差,写出来的东西看着有点别扭,写的时候也费劲。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4823
3.11
感冒好多了,开始读Issue的题目,把提纲想清楚。头脑大风暴吧。
Argument 有点费力了,看的篇书比较少,而且最近的写作速度有减慢的趋势。
谁来拯救我哈,我来拯救谁啊,谁来拯救谁呀。
继续坚持。保持水平就不错了。怎么回的事么?!
Issue7 Argument131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5364
3.12
貌似进入到了一个疲劳期,大脑里面没有了东西。今天写的东西很受打击。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原来如此脆弱。
今天去考场探路了。鼎钧五楼最里面的屋子。感觉挺安静的,老师也挺热情。
Issue109 Argument170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5957
3.13
状态调整很重要,奉劝各位找找自己的规律;在合适的时候以便全力爆发。
Issue43 Argument67
https://bbs.gter.net/viewthread.php?tid=626664
3.14
今天还不错,至少心情不差。
矜持,
操持,
保持,
维持,
坚持,X持。
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做词语的变化,英文水平亟待提高的诶。
2007.3.14 Issue120 Argument131
https://bbs.gter.net/thread-627557-1-1.html
3.15
今天状态又回归了,不知道怎么弄得,可能是题目的问题吧。
今天的比较难,写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想法。:confused:
这个最是恐怖了。:mad
Issue154
https://bbs.gter.net/thread-628260-1-1.html
Argument216
https://bbs.gter.net/thread-628261-1-1.html
3.16
带着一种博爱的心来对待机考。 I lovin' God Read English...
今天写了非主流,其实结构写得有问题,打字速度还是不够快的啊。本应该多写一段的,后来补上了。
Issue41
https://bbs.gter.net/thread-629054-1-1.html
Argument174
https://bbs.gter.net/thread-629055-1-1.html
3.17
今天Argument第一次提前写完(随即抽得拉),还检查出来几个打字错误。 看来把题库都啃完还是有好处的。
Issue一开始感觉很差,觉得说得没有什么逻辑。但写着写着就有感觉了,竟然忘记了看时间,导致在最后面没有及时加上点题目的一句话(怕吓到别人,刚刚加上了诶)。
感觉不错,继续提升,调整,提升,调整,提升,调整......貌似时间不多的样子
Issue44
https://bbs.gter.net/thread-629750-1-1.html
Argument77
https://bbs.gter.net/thread-629751-1-1.html
3.18
不知何言,无语。(祝愿大家今晚好好睡觉。)
Issue122
https://bbs.gter.net/thread-630330-1-1.html
Argument126
https://bbs.gter.net/thread-630332-1-1.html
3.19 BIG DAY
今天终于把机考考好了,
Issue70&88
的一个变体。
Argument21
。我选择的是
88
,感觉写得很一般,里面的声音会很吵杂,听着听着心里面就有点慌了,一方面是自己的心理素质比较差,另一方面,可能我们组的人比较的牛叉,我写完去洗手间的时候,人家都走得差不多了。就是这样了,觉得没有什么太过遗憾的,题目写的不完整,但绝不跑题。圆满完成既定任务了。
哦对了,
Issue
写得比较多,可能快
700
了,满满三个屏幕还没有拉完,平时好像没有写到这么多啦诶。
Argument
写得比较顺手,不过时间真是紧张,所以前两段的
GT
没有写的,当时想法是把论述和逻辑搞明白,不想在不给分的地方凑字数,可能总体写下来总归可以
500
多了,因为平时的打字速度差不多,而平时没有少过
550
的啦。
复习还算可以吧,总体下来是不到一个月,但后半个月真的拼,快崩溃的感觉,用四天把所有的
Argument
题库的逻辑搞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啦,草稿纸都用了一大摞(一厘米多把)。我相信还是要用一个平常心来提高自己对问题的看法的,可能考场的时候不是记忆可以完成的,完全是本能的反应。所以平时还是多想想自己的见解,而不是去琢磨别人的提纲。
就这样了,感谢这个帖子,感谢所有给我该过作文的同志,感谢
tina2010
是你让我把所有的
Argument
搞定的,感谢那个给我机井指导的朋友;路还长着呢,我们一路走吧。
[
本帖最后由 longxu 于 2007-3-19 19:45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amiamiami
UID: 2120473
amiamiam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4-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0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5-7-2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21
UID
2120473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21, 距离下一级还需 29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5-7-24
精华
0
帖子
1
主页
发消息
24
楼
发表于 2007-3-9 14:11:44
|
只看该作者
偶的 作文 唉。。。。。
ARUE 一篇
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e%3D1#pid1769852699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返回列表
RE: 【0706G-小鸡快跑作文小组】开张~~(3.19) [
修改
]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
添加附件
点击附件文件名添加到帖子内容中
描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每日签到】专版
2010新生交流吧
法律版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Q
【问答/瑞典】数学学分能不能算作统计学分?
A
这个的话要看课程描述怎么写,可以凑一凑。
Q
硕士申请RP把research timeline里面的时间给写错了,严重吗?
A
这个有点太不小心了吧,优先联系学校小秘看看,有个怎么个就比较好的处理办法
Q
【问答】如果工作几年申请学校的话有什么需要避开的点吗?比如脱产回来读书是否是一种减分行为呢?
A
不会减分的,算加分项了,国外很喜欢工作一段时间后再去读研,很正常。
Q
【问答/瑞典】cv一般写几页?
A
1-3页,但感觉2页比较好,resume写一页,cv一般两页以上
Q
有什么便宜的美硕项目嘛,最好能叫出点名字的学校。本人材料专业,有本专业或者有别好点的推荐吗
A
普渡例如佛罗里达大学、佐治亚大学、弗吉尼亚理工、俄亥俄州立大学
more
乌普萨拉大学
MSc in Pharmaceutical Modelling
MSc
|
26Fall
|
Con Offer
格罗宁根大学
MSc in Medical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MSc
|
26Fall
|
Con Offer
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物联网硕士 Master of Internet of Things
MSc
|
26Fall
|
AD无奖
华威大学
理学硕士(电子商务和供应链管理) Master of Science in eBusines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
20Fall
|
Con Offer
more
芝大llm无奖vs杜克llm25k刀
意外被芝大llm转正,但是没有奖学金,想问问uu有必要为了芝大放弃杜克25k奖学金么?芝大估计要85-88万?杜克可能只要70万左右
爱宝俩专业助力二选一!
俩专业求帮忙二选一。目前已收到爱宝跨文化传播和现当代艺术的offer,模糊的觉得以后倾向于回到上海,进入奢牌总部/杂志编辑部/艺术相关的甲方企业总部担任PR工作? 跨文化这个专业咨询过学长,此专业下设在莫雷学院,其实还是和语言学关系多一些,和跨文化这种联系不大。现当代艺术专业的课程就是关于一些艺术史理论分析、策展等等,据说第二学期会有机会在爱丁堡大学的画廊实习,毕业的基本去向大多集中在博物馆、策展这些,也有机会进入拍卖行工作。 由于大学以来一直在实习,大多数是运营岗的基础工作(联系博主达人跟进度这些..)越做越觉得没有兴趣也没有收获…一直处于一种极度无聊的状态。 往期积累的实习比较足够了,且基本是头部广告公司/IT公司的运营岗/产品岗。感觉都不喜欢..做一段恨一段是怎么回事…唯独对于写作/摄影/美..这些东西还有点追求,都是一直没有一个机会完全从事相关的职业。 本科是语言专业(英+法,都有证),所以想通过硕士换一个探索方向,请问这两个专业哪个符合我的规划多一些呢,以及如有其他建议欢迎留言,谢谢大家。
工科kcl和布里斯托怎么选?
请问从就业认可度、读研生活上来看,哪个更好一点呢? 具体情况如下: 1??布里斯托人工智能物联网专业: 语言过了;专业培养方案里有capstone项目,刷到有人说是有校企合作毕设项目的。27qs大概率能进前50 2??kcl城市信息学专业: con语言7(6.5),感觉不太考得上,估计要报语言班,预计费用RMB七八万,比较贵了。qs排名比较好,且基本不会跌出前50 ps: 1.理论上两者回国都可以认证成计科; 2.布里斯托生活费上低于伦敦,差不多的房子可能会差个100镑一周 3.未来就业方向应该主要是走数据方向,嵌入式也考虑 4.二者专业设置里均有AI相关课程
申博求建议
请大佬们帮忙看一下我的bg如何申到全奖博 本人bg: 本科中外合办,Bsc econ 二等一毕业 硕士ic public health(目前未入学,博士方向想要继续public health 偏流行病 硕士十月份毕业 由于申硕的时候雅思考的比较晚,7(6.5)雅思明年应该还能用 因为本科和硕士专业不同,并且是一年硕,目前没有任何科研经历和pub 并且因为换专业的问题,我现在根本没发确定rp等要准备的内容
more
香港城市大学
港城大面完了,记录一下。金融工程,Zoom,一位教授。自我介绍1分钟,被打断一次,说"直接说重点"。然后问...
赫尔辛基大学
全程大概25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人挺nice的,就是语速有点快。第一部分:闲聊开场(3-5分钟)她先让我...
米兰理工大学
面试形式:Zoom视频,一位教授+一位PhD学生语言:英语全程大概30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意大利口音挺...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面完KTH的生物信息学博士,来分享一下。全程大概30分钟,两位老师提问,还有一些人在旁听。氛围挺正式的...
more
最新
精华
嗖嗖嗖送狗
【26 Fall】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Wing C. Lau招收网络安全方向全奖PhD
新人来报到啦~
MCS |线上直播带你解锁留学新方向!
dyiwang当年火遍论坛,十六年后如何了?
2025北京大学营销新标杆:CMO正规研修班开启啦
【征稿】2026年未来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FCT 2026)
招聘外贸订单对接员
招聘外贸运营专员
高管营销CMO课2025排行榜:北京大学项目正规权威首选
多邻国英语测试究竟是什么?
多邻国考试前电脑如何设置?要关闭哪些程序?
11.20 19:00 | 7大热门计算机类课程教授亲临现场!港城大计算学院线上宣讲重磅来袭
付费 求购 签证艺术 The Art of Visa 这本书 完整版
港中文比较及公众史学|让历史“活”起来的跨界玩家
第八届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VPAI 2026)
phd选校-选导师-材料准备-面试全流程分享
港校 拿到offer之后该做什么(各项手续timeline终于一次说清楚了)
美签DS-160表填写指南(详细指导)【2024最新版】
Duke MSEC项目就读体验(可能会继续更新)
24Fall|跨专业选手PS全DIY流程
24Fall|聊一聊荷语区跨申的可能性
学签timeline及相关信息分享
欧洲DIY申请课程描述分享-适用于信息安全/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等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KTH皇家理工学院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申请指南(完全版)
二签sds通过,大龄单身无业。
关于UChi MACRM的一些情况
【干货】教你如何写MBA简历
普签 / 大龄 / 本科二学位 / DIY
新加坡MBA(NUS, NTU, SMU)申请心得及攻略
毕业工签踩大雷 - unauthorized work before submitting PGWP - 附解决办法
0
0
转发
转发该帖子
【0706G-小鸡快跑作文小组】开张~~(3.19)
https://bbs.gter.net/thread-61305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积分 ,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