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异乡岁月 今日: 0|主题: 1581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申请时的身份 东篱 2003-5-3 21720 Acezh 2003-5-3 13:02:54
new I-94 guess 2003-5-3 41594 guess 2003-5-3 12:52:48
[求助] guess 2003-5-3 31512 lilycool 2003-5-3 12:51:29
过分 tinge 2003-5-2 41820 tinge 2003-5-3 11:15:32
为什么总是这样! juny_99 2003-5-1 102526 juny_99 2003-5-3 07:38:22
请教学MBA的XDJM: leqi 2003-5-2 61640 cctvus 2003-5-2 22:20:54
选校求助! sunandmoon 2003-4-29 41805 sunandmoon 2003-5-2 20:36:36
不能不看的照片! attachment digest 飞飞~ 2003-5-1 115850 talentgirl 2003-5-2 19:12:49
[问题] 用Cable上网和DSL上网有什么区别?  ...2 Dreamm 2003-5-1 1511513 hanzi 2003-5-2 18:50:52
关于小孩的教育 digest  ...23 Kali 2003-4-29 4210068 northriver 2003-5-2 14:20:16
F2---.F1,让学校转还是自己转 snow 2003-5-1 11629 lordwithme 2003-5-1 19:36:49
有关I-20的问题  ...2 may33 2003-4-1 185797 shirleymin 2003-5-1 10:18:28
[求助] 关于college Level Examination Program(CLEP) fengzhongqi 2003-5-1 01779 fengzhongqi 2003-5-1 09:11:53
有谁能帮我一个忙啊?[求助] ouijayoung 2003-4-29 61758 ouijayoung 2003-5-1 06:55:09
[转贴] 警告F1陪签可能回不了美国! (4.28TJ签证实录) Dreamm 2003-4-30 22709 northriver 2003-4-30 20:02:03
大约多长时间可以收到i-20表 yzxfx 2003-4-29 117695 yzxfx 2003-4-30 16:29:41
country of legal residence? lordwithme 2003-4-28 1414360 lordwithme 2003-4-30 13:23:30
关于F2-F1寄材料check的问题 shuaishuai 2003-4-29 31771 shuaishuai 2003-4-30 09:49:54
刚刚寄了转身份的申请给INS wujing1404 2003-4-30 54198 wujing1404 2003-4-30 09:15:52
F2--->F1 how long in Texas center snow 2003-4-29 21566 poohsung 2003-4-30 01:10:01
来自英国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倡议书(烦请转贴及置顶) 组题组 2003-4-30 01774 组题组 2003-4-30 00:57:19
实在是想不出来大家经常提的mit是什么:(我想到那里去找找有没有查二手车VIN的地方 ouijayoung 2003-4-29 42164 小安 2003-4-29 21:58:02
[MIT转贴] 为山西SARS患者捐款倡议书 Kali 2003-4-24 132727 Kali 2003-4-29 21:51:09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2 Dreamm 2003-4-29 193860 erduoo 2003-4-29 21:04:01
[求助] 大家有没有让家里寄包裹过来啊? coffeebreak 2003-4-27 143658 Dreamm 2003-4-29 16:52:14
耳朵----------真的酷呆了  ...2 sunnyyx 2003-4-24 234625 juny_99 2003-4-29 15:35:30
which center i belong to ? help bookmark 2003-4-28 71748 softcandy 2003-4-29 13:12:19
申请夏季,尚无信息,只好研究“非典” ardmore 2003-4-29 01367 ardmore 2003-4-29 08:39:37
医学生的选专业的讨论  ...2 gourmetcoffee 2003-3-14 228059 lymphocyte 2003-4-29 00:13:14
Candy Acezh 2003-4-27 102438 Acezh 2003-4-28 19:56:07
请大家测试新论坛地址 amorz 2003-4-28 51839 Acezh 2003-4-28 19:46:25
下周与教授面试,需不需要穿西服? zgh221 2003-4-27 112369 xiaoting 2003-4-28 16:51:48
女生宿舍的暗语 erduoo 2003-4-27 21711 lovelybird 2003-4-28 16:29:26
[求助] 剧弱的问题:关于F2-F1,多谢!!!  ...23 coffeebreak 2003-4-20 375486 lordwithme 2003-4-28 11:37:38
[求助] 希望大家能帮帮忙!急!!!! lilycool 2003-4-28 11651 lordwithme 2003-4-28 09:55:31
回顶部